清晨亲近主


主,谢谢你使我们成了你的教会,使我们成为一班回到家的人。主,保守我的生活,与你家中的亲人一同享受你!


主,谢谢你是奇妙的主。谢谢你使我们不再是单独的,而是成了你身体上的肢体。主,赞美你奇妙的工作!


主耶稣,早晨我们用灵呼求你,在灵里寻求你,求你来指引我当行的事,引导我当走的路,活在你的同在里。


主,谢谢你如今我们可以成为同国之民,更是家里的亲人!主,得着我与弟兄姊妹们,就是与我的亲人们彼此相爱!


主啊,谢谢你使我们这一班人成为你的召会,更是谢谢你能够从教会活出来,使我们这一班人团体地来彰显你!主,谢谢你!


主啊,谢谢你对我们的心愿,使我们能够借着吃喝,来享受你的自己!主,谢谢你是我们的真食物,是我们的真饮料,是我们的一切!


主,赞美你是我们的生命,更是照亮我们的光!主,保守我们活在你的光中,使我们被你这神圣之光照耀,满了生命!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赞美主,感谢主,经过过程并终极完成的三一神,与在基督里的信徒相调和;使我们得以与三一神是一,也与众弟兄姊妹是一;赞美主,何等有福,我们在一里同居,享受神无限的丰富;这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,也让三一神得着彰显。


赞美主,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;我们已经穿上了新人,我们同作基督的肢体;神圣的爱已经浇灌到我们心里,我们向着弟兄姊妹有神圣的爱,这爱越过一切的分别,使我们彼此完全是一;感谢主,祝福我们,叫我们彼此相爱。


主耶稣,我爱你,你就是爱,你将你自己分赐到了我里面,使我有你爱的生命和性情;主啊,我爱你,也爱与我同作弟兄的;主啊,我在自己里面实在缺少爱,但感谢你,如今你这爱的神在我里面,叫我能够爱;我愿让这爱的生命在我里面长大,使我能活出你这位爱的神,彰显你。


父啊,赞美你,我是你的儿女,我里面有你的生命,这生命是爱的生命,叫我能爱你,不但爱你,也爱你所有的儿女。父啊,保守我活在基督里面,在生命里,使我在光中,享受与众弟兄姊妹甜美的爱。使我们作你团体的彰显。


赞美主,你是爱是光,你爱我们,你呼召我们使我们成为你的复制,作你的彰显。我们需要穿上爱,穿上神生命的元素,好使我们能彰显你一切的美德。主啊,用你的爱充满我们,使我们成为你爱的彰显。叫你的爱能够流露出来,将你的光照耀辉煌。


主啊,你是真光,若没有你全是黑暗;求你向我说话,更多地光照我,使我在光中;主啊,怜悯我,拯救我脱离自欺;若没有你,没有你的光照,我就是个瞎眼的人;主啊,你是真光,求你赐下光来,使我凡事认识真相,主啊,赞美你。


主耶稣,赞美你,谢谢你叫我听见你的说话,又信入你;救我脱离了黑暗死亡,使我得以活在光中;我如今有永远的生命,所以不至于受审判,乃是已经出死入生了;赞美你,我得着了真实的生命,能够过一种满了恩典和实际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