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,我们爱你,我们需要你。赞美你就是光,是清晨的日光,从高天临到我们。主,求你更新我们,复兴我们。


主,我们单单在这里,在你面前敞开,等候你,你能在我们中间作许多事。主,求你天天更新我们。


主,求你不光对我们说话,更借着你丰富的话,把你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。我们愿意在里面得着你,使你的成分在我们里面更加多!


主,我们颂扬你是说话的神。你在古时说了话,今天我们手中也有你的话,你是那灵,仍在说话!今天,我们得着你的言语,就当作食物吃了。


主,我们感谢你,我们被你的怜悯和恩典得着,成为寻求你的人,追求你的人。我们称颂你的名,诉说你,并且把你分给别人!


主,我们再次宣告,你是主,你是主宰,你更是得胜者,我们在此跟随你。我们再把自己奉献给你,过得胜的生活。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哦,主耶稣,我赞美你!赞美你是我的生命,赞美你是我的呼吸,赞美你是我的阳光,我的道路……主啊,赞美你!赞美你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!我所需要乃是你得自己。主耶稣,愿你得着我的嘴唇,常常向你献上赞美的祭。愿你得着我的每一个清晨,使我过一个晨晨复兴的生活!


哦,主耶稣!谢谢你将日用的食物每天都赐给我们。主啊,愿你吸引我,使我每天清晨前来就近你,从你领受日用的食物。主啊,加强我,使我每日都能早起,花时间进入你生命的话,将你的话当做食物吃到我里面。


哦,主耶稣,我感谢你!谢谢你的慈爱和怜悯,使我我可以存活在地上,无论过去的一天怎么样,每天都能有一个新的起头。主啊,感谢你,每天早上我都能享受你所赐给的阳光雨露,呼吸新鲜的空气。更宝贝借着读经祷告我可以听见你的声音,享受你可爱的自己。主啊,感谢你,你的恩典,述说不尽,取用不竭,需要我一生来经历。


主啊,谢谢你及时的说话!我要做一个早起享受你的人,为此我愿意奉献我的意志,操练我的意志向着你,操练我的意志与你配合,胜过一切的阻挠,强力反对一切与国度敌对的事。主啊,使我不安逸懒散,使我有一个肯出一切代价的灵,天天对你有享受,天天与你有罗曼蒂克的关系,天天活在国度的实际里面。


哦,主耶稣,愿你每天早晨将我唤醒,吸引我的心,前来就近你。使我像摩西那样,早晨以前就准备好自己,为要来到你的面前,接受你的话语。哦,主耶稣,加强我,使我借着早起接触你,过一个充实有活力的生活。


哦,主耶稣,谢谢你!将我从千万人中拣选出来,使我能遇见你并相信你。虽然经过坎坷波折,但是凡事都有你的美意,一路上都有你的保守,谢谢你保护我如同保护你眼中的瞳仁,隐藏在你翅膀的荫下!哦,主耶稣,我爱你!


哦,主耶稣,谢谢你爱我,为我死在十字架上,用你的宝血将我买回。主耶稣,我是个罪人。

求你用宝血洗净我的罪,赦免我一切的过犯,使我有一个新的起头。愿你加强我,使我过一个无罪的生活,一个圣洁喜乐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