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耶稣,感谢你把我们带入新的一周,我们需要你,我们愿时时联于你的经纶。求你把你自己打开,分赐你的自己。


主耶稣,求你在新的一天再将你自己赐给我们,求你使我们从你得着新的供应。主,求你开我们的眼睛,能进入你新路的梦里。


主耶稣,在每一天早晨都叫我们回转归你,叫我们回归对你起初的爱。主,也让我们以你的爱来爱人,也把你的爱带给人。


主阿,我们向你献上赞美和感谢。我们的心喜乐、灵跳跃,我们从深处宝爱你!主,也愿你牧养我们的新人,成为他们的供应和满足。


主,你的怜悯丰厚,你的恩典洋溢。我们仰望你丰厚的怜悯,洋溢的恩典,除此我们是毫无办法。主,我们需要你。


主,求你临到我们每个人,在我们里面摸着我们的心,开启我们的灵,使我们有智慧能明白你的话语,也能讲说你的话语!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主啊,你的面是何等的可悦甘甜,我渴慕每早晨见你的面;求你保守我,叫我奉献每早晨的时间给你;趁天未亮向你呼求,仰望你的言语;使我灵里得饱足,享受你的同在;主啊,加力给我,使我有这样的操练,作一个活力人,每天的生活都蒙你悦纳。


主啊,怜悯我,我愿意作一个殷勤传福音的人,挨家挨户地叩门传福音;求你开我的眼睛,叫我看见你的需要,看见传福音的迫切,使我像你那样地爱人、拯救人,让你得着繁殖,使人都能够认识你,成为神的儿女;主啊,常常提醒我,就我脱离懈怠与懒惰,使万民作你的门徒。


主啊,谢谢你拯救了我,使我成为你的儿女;如今我是基督的大使,竟能代表你;主啊,我愿意接受你的差遣,为你辨明福音;为着迎接你的再来,作一个殷勤传福音的人;开展你的国度,向着万民作你的见证人,应付你的需要。


主耶稣,我在这里,我不为自己有所保留;我愿意成为一个‘去’的人,不安逸自怜,也不畏惧艰难,只要与你配合;主啊,保守我无一刻松懒闲站,把自己摆上,为着你的福音;去使万民作主的门徒,将他们进入三一神的名里。


主耶稣,赞美你,你让劳苦无望的人得享天上的福乐;谢谢你,带领我遇见你,信入你;使我的人生变诗歌,叫我在你里面得享真正的安息;赞美你,你是生命之灵,在我里面供应生命,自然地规律我,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;赞美主,我在你里面,脱离了一切的捆绑,得着荣耀的释放。


主啊,谢谢你,你是生命的源头,你分赐生命给我们;你是我们的大牧人,我们是你的羊,你顾到我们一切的需要,你将你丰盛的生命赐给我们,使我们富足,使我们一无所缺;主啊,赞美你,你拯救了我脱离一切的干渴、死亡,带我到青草地,溪水边,叫我得享你生命的丰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