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耶稣,在这新的一天加强我们。使我们的心向你敞开,让你安家并作王。叫我们能被建造,为着你合一的见证。


主啊,今天早上带我们来吃你作食物。我们需要你的话作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,引我们认识你的经纶,过公义、喜乐的生活。


神阿,感谢你拣选了我们。何等有福我们能认识并得着你。主,我们也是你的身体,愿意在你的身体里联调为一。


主耶稣,谢谢你这新的一天,你的宝血再来洁净我们。主,让我们认识你的身体,把我们保守在你身体的交通里。


主阿,我们愿意敞开我们的口,我们的灵,和我们的心。主,让我们在你的名里,能说一样的话,有一样的心思,彼此和谐。


主耶稣,得着我们的今天,能更爱你,更得着你。主,也叫我们更爱你的教会,你的身体,能凭着你来竭力保守你身体的一。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主啊,赞美你这永远无限的神,竟在时间里成为一个有限的人。如今,你已经过死与复活,借着你的生命,使我们成为你的肢体,构成你生机的身体。哦,在宇宙中,只有一个身体,我们将祂彰显于地。我何满足,活在召会里!


主啊,赞美你是召会身体的头,你是元始,是从死人中复活的首生者。谢谢你把我摆在地方一的立场上,我愿让你在我里面居首位。主啊,何等需要你的怜悯和恩典,使我一生都蒙保守在这个正确的立场上过召会生活,真实地讨你的喜悦。


主啊,求你保守我们,一直站住地方召会合一的立场上,并且竭力保守那灵的一,使我们能靠着你的十字架,对付自己肉体的行为,消杀一切分裂的细菌。主啊,使我们众人能在一样的心思和一样的意见里,彼此和谐,且有合一的实际。


主啊,求你赐我一颗清洁的心,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。我愿一直活在你的光照之下,随从你的引导而行,我愿建立起赔罪和赔偿的习惯,好使我无论在神面前或是在人面前都常存无亏的良心。主啊,求你怜悯我,赐我够用的恩典!


主啊,求你赐我一颗清洁的心,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。我愿一直活在你的光照之下,随从你的引导而行,我愿建立起赔罪和赔偿的习惯,好使我无论在神面前或是在人面前都常存无亏的良心。主啊,求你怜悯我,赐我够用的恩典!


主啊,谢谢你在创立世界以前就已预订拣选了我,不是我拣选了你,是你先拣选了我。赞美你是从天而来清晨的日光,照亮我这躺卧在死荫幽谷的人,驱走我所有的黑暗。主啊,谢谢你把我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,使我的人生再现曙光。


恩主,我真爱你!你爱吸引,使我渴慕亲近你。你光照亮,使我心完全归依。哦,我已找到人生意义,我愿献上自己。我愿一生单单爱你,专一讨你的欢喜。亲爱主,我愿一生活你殿里,瞻仰你的荣美。主啊,你知道我何等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