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,谢谢你所传扬给我们的大喜的信息!更是谢谢你给我们传福音的托付!求你使我们智慧,在这事上配合你的行动!


主,今天这一天都得着我的生活,使我不为别的,只为你的福音而活!主,使我能与别人同享这美好的福音!阿们!


祷告:主,开我的心,使我更看见这福音的宝贝,更看见为你传福音是何等的有福!使我不以福音为耻,更是热烈地传讲!

主,谢谢你命定要我们去结果子,更是要我们的果子常存!主,坚定我们的信心,看见我们去传,你就必使我们结果子!


主,谢谢你的吩咐,使我们不是靠着自己去传福音,乃是带着你的权柄出去!主,赞美你有叫人得救的权柄!阿利路亚!


祷告:主,谢谢你给我们的托付,让我们“务要传道”!主,用你的话装备我们,使我们随时都能向人讲说你这宝贵的基督!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主耶稣,我感谢你使我认识了你。主,因为你是如此美丽可爱,我愿意不仅自己追求你,更是将这位宝贝的主讲说给我身边的人。主,推动我为你传扬福音。给我加力,阿们!


主,得着我这个人,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,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,叫所献上的外邦人,在圣灵里得以圣别,可蒙悦纳。主,怜悯我,也怜悯每一位我向其传讲的人。


主,求你加强我传福音的负担,使我为着你福音的缘故,不以性命为念,也不看为宝贵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,郑重见证神恩典的福音。


主,在我里面继续来推动,使我成为多结果子的树枝,成为泉旁多结果子的枝子。不仅是我单独地来爱你,乃是与众圣徒一同来作你的新妇,讨你的喜悦。


主,你说传福音报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!主,我渴慕成为这样传福音报喜信的人。主,祝福我的脚踪,使我能够成为一位在福音上的勇士。


主,你说义人必因耶和华喜乐,并要投靠祂。主,使我成为因你而喜乐的人,因我愿意投靠于你。主耶稣,作我的港湾,使我在你里面享受真自由。


主,给我一个羡慕的心,使我羡慕你为我预备的更美、属天的家乡。主,赞美你是我的神,赞美你为我的预备,使我在你里面寻得安息之所,也使你在我里面安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