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啊,谢谢你,天天与我们同在,使我们在这一天之中,里里外外都是你!我们向你敞开,求你的那灵充满我们。


主啊,我们实在感谢你,你作了我们的救主,是复活的基督、是赐生命的灵,住在我们里面,天天与我们同在。


祷告:主,我们宝贝你的同在,我们宝贝你的灵、你的血、和你的话。主,为着如此丰富、如此得胜、如此使人复苏,我们感谢你!


哦,主耶稣,倒空我们。使我们灵里贫穷,好叫我们能接受新事物。主,求你充满我们,用你的话,你的灵,你的生命充满我们。


主,我们何等感谢你,使我们能借着你的话和你的灵来到你面前。我们感谢你,今天你之于我们是何其多。你是生命的话,你也是赐生命的灵!


主,我们再颂扬你,我们承认你是神所差来说祂话语的,并且你赐那灵,就是全备的灵,包罗万有的灵,赐生命的灵,内住的灵,是没有限量的。阿利路亚!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主啊,我承认我自己的光景就是常常体贴肉体,随从己意,没有顾到你在我里面的感觉。现在我要转向你,转向我的灵,让你在我里面自由地运行。主啊,我愿单单体贴灵,顾到你的声音,顺从你的引导,一心只讨你的喜悦。


主啊,谢谢你给我看见,你就是喜乐的泉源,顾到那灵所得的喜乐才是真喜乐。主啊,求你卸掉我的忧愁和挂虑,使我能在你里面常常喜乐。我愿时时转向你,一直活在灵里面。主,求你自己更多作到我里面,作我喜乐的泉源。


主啊,我愿向你敞开,在生活中细微的事上,我不愿凭着自己单独去做,我愿凡事都寻求你的旨意,求你在我里面当家,使我只照着你的旨意而行。主啊,也救我脱离以往规条和律法的生活,使我不在意别的,只在意凭灵而行,让你引导。


主啊,赞美你是平安的神,也呼召我进入你的平安。主啊,我愿让你的平安在我心里作仲裁。使我不仅和你之间有平安,和弟兄姊妹之间也有平安的光景。主,求你教我学会放下自己的利益和感觉,忠信地顺从你的引导,顾到里面的平安。


主啊,赞美你如今乃是赐生命的灵。我愿更多向你敞开,让你进到我里面,使我更多被你所充满,也使我能真实地与你调和成为一。主啊,救我脱离虚空的字句和道理。我要摸着灵,让你这活的灵在我里面涌流,作我实际的供应。


主啊,你是何等富有慈爱和怜悯,千万人中,你把我寻回。你用你的显现,夺取了我这颗心。你若施情吸引,谁能不紧紧跟随呢?亲爱主,你可曾纪念起初我们那上好的爱情,我在你的爱里,把我所有的爱情给你。主啊,我知道我是深深爱你!


主啊,谢谢你把我摆在你的身体里,我的产业竟是如此的丰盛!主,是你借着弟兄姊妹应时多方的爱,使我一步步信心越发坚定,越走越有盼望。我愿我灵、我魂、我整个人,全然信托于你和你的召会。主啊,我愿一生活在你的身体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