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十八19

我又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中间若有两个人在地上,在他们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谐一致,他们无论求什么,都必从我在诸天之上的父,得着成全。


太十八20

因为无论在哪里,有两三个人被聚集到我的名里,哪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。


提后二22

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欲,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,竭力追求公义、信、爱、和平。


徒二46

他们天天同心合意,坚定持续地在殿里,并且挨家挨户擘饼,存着欢跃单纯的心用饭。


约十三34

我赐给你们一条新诫命,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,正如我爱你们,为使你们也彼此相爱。


约壹一9

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


罗十二5

我们这许多人,在基督里是一个身体,并且各个互相作肢体,也是如此。


徒四31

祈求完了,聚会的地方震动,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溢,放胆讲说神的话。


约十五5

我是葡萄树,你们是枝子;住在我里面的,我也住在他里面,这人就多结果子;因为离了我,你们就不能作什么。


约十五2

凡在我里面不结果子的枝子,祂就剪去;凡结果子的,祂就修理干净,使枝子结果子更多。


约壹一3

我们将所看见并听见的,也传与你们,使你们也可以与我们有交通;而且我们的交通,又是与父并与祂儿子耶稣基督所有的。


申三二30

若不是他们的磐石卖了他们,若不是耶和华交出他们,一人焉能追赶他们千人?二人焉能使万人逃跑呢?


启三15

我知道你的行为,你也不冷也不热;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。


启二4

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,就是你离弃了起初的爱。


启三1

你要写信给在撒狄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有神的七灵和七星的,这样说,我知道你的行为,按名你是活的,其实是死的。


路十九10

人子来,是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。


(关键词:活力,活泼,排,小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