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哦,主耶稣,清晨起来我们就来赞美你,赞美你是神的化身,神的生命隐藏在你里面!你是永远受颂赞的神。阿们!


主耶稣,我们爱你,我们需要你!谢谢你是神来成了人,成了神的羔羊,除去我们的罪。谢谢你如此顾惜了我们!


哦,主耶稣,我们要再次赞美你,赞美你是神来成了人的样式。我们要多多地接受你,让你多多地进到我们里面。阿们!


主耶稣,早晨就用你的宝血洁净我们。谢谢你在十字架上担当了我们的罪,救赎了我们,叫我们因你而活。阿们!


主耶稣,谢谢你给我们新的一天!这一天我们要与你同活,与你同行。保守我们一直与你联合,住在你里面。阿们!


主耶稣,新的一天,再来谢谢你为我们死,赞美你复活并升天。主,把我们也带到复活的境界里,带到天上。阿们!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主,谢谢你的爱不断地在吸引我。主,使我能够更多地被你的爱来吸引,就能够更多地来快跑跟随你!主,使我有一个奉献的心志,我愿意将我的自己交在你的手上,因为在你,有平安和稳妥。谢谢你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!


主,谢谢你本是富足,却为了我们成为贫穷的,使我们如今能够借着接受你的自己,而在神面前成为富足。主耶稣,我爱你,愿意将我的一切交在你的手上。主,我凭着自己做不到,但我愿意在这件事上仰望你的怜悯。主,带领我!


主,谢谢你的心意是得着一般愿意为你摆上的人。主,求你怜悯我,使我有愿意为你奉献的心志。主,我不愿任何的事物成为我的缠累,我愿意能够放下一切,简简单单地跟从你!主,拯救我脱离一切的霸占,使我能快跑跟随你!


主,谢谢你启示给我们,人的财宝在哪里,心也必在那里。主,我愿意不看我自己的需要,却将一切上好的给你。因我相信,信靠神的,必不至于缺乏。主,赞美你是有丰富供应的主。主,吸引我愿意奉献我的所有,来经历你的供应!


主,给我一个愿意爱人的心。使我心里柔细,能够感觉到弟兄姊妹和亲朋好友的需要。更是让我能够愿意为着他们的需要而有摆上。主,我信借着我向别人的奉献,你就能够在我里面有增多。主,借着我的奉献,你加多在我的里面!


主,谢谢你开我的眼睛,使我看见你是宇宙中独一的真神。主,继续让我看见,看见你是何等的美丽,何等的宝贵。借着更多认识你,我就更多被你吸引。主,保守我过一个祷告的生活,能够时常和你这位美妙的主有交通。主,我爱你


主,赞美你是喜乐的源头,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实际。主,我愿意更多地得着你,借此就能够享受一切的平安、喜乐!主,愿你在我里面作我的喜乐,作我的盼望,作我的平安,使我能够学习如何享受你,并更多在生活里靠你而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