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耶稣,我们清晨就来读你的话。求你叫我们如何运用我们的灵,祷读你的话,接受你的浇灌,作我们生命的供应。


祷告:主耶稣,我们渴慕被你的话来充满。主阿,赐给我们智慧,让你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,浸透我们的全人。


主耶稣,我们爱你,爱你的话语。你的话是灵是生命。加强我们,用灵来吸取你话中全备的供应,享受你的丰富。


主耶稣,求你在清晨就来低声唤醒我,开通我耳朵。我要向你呼求,把你吸入,也思想你的话语。


主耶稣,早晨我们起来,就先来吃你的言语,在灵中读读祷祷,把你的言语消化吸收到我们里面,成为我们的享受和供应。


主耶稣,谢谢你,给我们属灵的食物来喂养我们,你的言语,在我口中比蜜更甜。主,让我们在灵里来祷读你的话,来遇見你、享受你、得着你!


 

晚间回应主

主啊,我信你的话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。我要在我的灵里向你敞开,我要听见你的说话,得到你的光照,求你摸着我的心,开启我的灵,使我完满地认识你,享受你。

 

主啊,何等美妙!你就是灵,你就是生命。我要在灵里接触你,在灵里吸取你自己。主啊,保守我,使我的灵倒空,使我的心专一,使我一读你的话,就碰着你的灵,饱尝你丰盛的生命。

 

主啊,赞美你就是那真光,我的心愿意转向你,我愿意把自己摆在你面前,接受你话的光照。主啊,我要看见!除去我的帕子和遮蔽,救我脱离黑暗和瞎眼,使我得见亮光,使我在光中认识自己,认识你的心意。


主啊,我实在需要你的话语,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,是我路上的光。主,使我对你的话语有长久的渴慕,我愿天天来到你的话面前,专心仰望你,安静等候你,求你向我显现赐我亮光,照亮我每天当行的路。


主啊,求你开明我眼睛,使我认识圣经的价值,使我一生宝爱你的话语,过于其他一切的事物。赞美你的言语,胜过千万的金银,比极多的精金更宝贵!主啊,夺取我的心,使我趁着还有今天,就竭力追求你的话。


哦,主耶稣,我们实在要高声欢呼,高声赞美你!谢谢你将救恩带给我们。我们要从你这救恩的泉源来欢然取水,享受你作我们的救恩,成为我们的力量。我们信靠你,呼求你的名,你救恩的活水来滋养我们,供应我们!谢谢主!阿们!


主,一周下来,重担不少,我们都卸下来给你。谢谢你,可以担当我们的重担。有你,我们就不怕;有你,我们就轻省;有你,我们就能得真安息。主,谢谢你的安慰,谢谢你的说话。我们遇到人生的困扰时,更要来投靠你!阿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