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耶稣,谢谢你又赐给我们新的一天,新的一周,给我们新的起头。早晨我们就来吸入你,吸入你作我们的生命!


祷告:主耶稣,清晨我们就来呼求你,吸取你这生命之灵。谢谢你在我们里面造了灵,在我们外面有你的话,我们可以在灵里吸取你。


祷告:主耶稣,我们需要你!我们物质的身体需要物质的食物;但我们里面的灵,需要属灵的食物。你的话就是我们的食物。


主耶稣,我们来到你的话语面前,但你也必须在这里!我们要透过你的话遇见你,认识你自己,得着你的生命供应。


主耶稣,我们早晨起来就要遇见你,就要得着生命。谢谢你的话可以成为我们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。主,带领我们这一天!


主耶稣,给我们婴孩般的渴慕,切慕你的话奶。主,借着你的话,给我们营养和供应,叫我们借此长大。叫我们在你的话中得着你自己。


 

晚间回应主

主耶稣,一天的末了,我们回顾走过的一天,是否有你的同在。我们不愿一天过来而没有你,也不愿读经、祷告、聚会而没有碰着你。我们愿我们的行事为人中有你,因为你不是教训、道理。带领我们在凡事上都能来到你这里。

 

主耶稣,谢谢你一天的保守和看顾。临睡前再来到你的话语面前,卸下一天的疲累和重担,在你的话中来寻求你的安慰和生命供应。主,让我能透过圣经上的话看见你,摸着你这一个活的人位。主耶稣,做我今晚的真安息。阿们!

 

主阿,谢谢你赐给我们世上最宝贵的礼物——圣经。我们实在需要宝贝你的话语。主,给我们对你话的饥渴,且要把你的话珍藏在我们心里。主,我们何等需要你赐给我们智慧和悟性,还有好的记忆力,能明白且记住你生命的话。

 


主耶稣,赦免我们对圣经没有该有的看重。主阿,我们也需要你天天提醒我们来读你的话语,宝爱圣经,注意圣经,并且照你的话而行。主,叫我们能天天得着你的言语,当作食物吃了,成了我们心中的欢喜快乐,成为我们的生命。


主阿,你是如此丰富!你的丰富蕴藏在你的话中。主,怜悯我们,不叫我们做愚蒙人,过贫穷的生活。叫我们天天都能分别出时间来读你的话,叫我们也能尝到你言语中的甘美和丰富。你的言语要充满我的心,充满我的口!阿们!


主耶稣,谢谢你的怜悯,来寻找我们,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,照亮了我们这些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,把我们的脚引到了平安的路上。主耶稣,还要请你多多地光照我们,保守我们一直走在平安的路上,走在光中。阿们!


主耶稣,一天下来,确实是有些困倦疲乏。主,我们再回转向你,到你这里来重新得力。谢谢你是如此便利,我们可以随时转向灵里,你就在我们的灵里,加力给我们。除去我们的一切疲乏,带领我们进入你这真正的安息。谢谢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