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耶稣,谢谢你给我们新的一天,更谢谢你给了我们新的生命,神圣的生命,永远的生命。我们敞开自己,来吸入你!


主阿,我们是何等有福的一班人,能够有你的生命。愿你的生命在我们里面加多,圣化我们,使我们能够活出圣别的性情。


主耶稣,新的一天我把自己奉献给你。求你在我的心思里做更新的工作,来光照我,叫我这一天有更深的变化。


主阿,早晨就让我们心清灵明。除去我们一切的帕子。主,我们要眼目单单注视你,让你不断来注入我们里面。


主耶稣,谢谢你是照着你的形像创造我们,我们也要有你生命和性情的实际,活出你真实的形像。主,我今天要更像你!


主耶稣,新的一天,享受你新鲜的爱。赞美你有如此丰盛的爱。在你的爱里,我们没有惧怕;在你的爱里,我们得享自由。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哦,主耶稣,我赞美你!赞美你的爱何等宽广!甚至愿意为我这堕落的罪人来到世上,为我死在十字架上,来作我的生命。主耶稣,谢谢你!我相信你,我愿意接受你作我的救主,作我的生命,使我活着就是你!


哦,主耶稣,谢谢你,可以使我得安息。主耶稣,我需要你,我承认我是劳苦担重担的人,我愿意到你这里来,将我一切的担子交托给你。愿你使我得安息。哦,主耶稣,谢谢你!我爱你!


祷告:哦,主耶稣,谢谢你用重价买了我,叫我得以自由。我是你所买的奴仆,不再属于自己,乃是属于你。哦,主耶稣,得着我的一生,使我不再为其它事物所奴役,我愿为你而活!


我将自己奉献给你,甘心作你的奴仆,一心一意的来爱你,在我的身上来荣耀你。


哦,主耶稣,谢谢你如此的爱我们!甚至因着爱我们,你替我们死了。主啊,谢谢你!主耶稣,我爱你!我不愿意再向自己活着,我愿意向你活着!愿你悦纳我的奉献,用你的爱一直来困迫我,保守我一生向你而活。


主耶稣,谢谢你为我流血,求你宝血洗净我一切罪污,使我洁白如雪。主耶稣,帮助我一直向你敞开,我愿意让你进到我里面,驱走我的脾气,顶替我的骄傲,嫉妒,争竞,胜过我的一切罪污。主耶稣,我赞美你就是那真光,我愿意行在这光中,与你常常有交通。


祷告:哦,主耶稣,赞美你是宇宙间的真神!哦,主耶稣,你的名字何其甜美。主耶稣,赞美你是听祷告的神,你也是信实的一位,凡我交托在你手中的事情,你必保全一直到路终。


哦,主耶稣,谢谢你,你是我的依靠,我爱你!我愿意天天来就近你,享受你!


哦,主耶稣,赞美你是一位有目的、有旨意的神!主啊,你的心意不仅仅是要我作好人,乃是要将你的自己作到我里面,使我能作一个在生命和性情上彰显你的小神人。哦,主耶稣,我愿意作一个敞开的器皿,在任何环境中帮助我向你敞开,天天变化我,使我更加像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