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神圣启示


阿利路亚!主啊,你是这样一位灵,你如今就在我们灵里。为着这二灵,就是神圣的灵与人的灵,调和成为一灵,我们感谢你,敬拜你!


哦,主耶稣,早上就来挑旺我们的灵,叫我们与众圣徒进入调和的灵里。谢谢你给我们有这许多的肢体,构成你的身体!


主,求你开我们的眼睛,叫我们真正认识你,你已经成为那灵,今天住在我们里面,在我们里面作特殊的工作,叫我们能成为神!主啊,求你叫我们看见!


主,我们敬拜你,你是神的中心,也是神的普及;你是万有的元首,也是我们的救主。愿你开启我们认识你的召会,更看见你的自己,使你安家在我们心里!


主,你是一切,而我们什么都不是。主,我要歌颂你,你是神经纶的中心,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。主啊,我们要认识你、领略你、并得着你。


主,我们要借着神圣之话来看见你的心,你的心意,你的喜悦,甚至你的定旨,你的决议,你的意愿。哦,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!


主,这些年来一直向你的恢复说话,为着你的启示和行动我们感谢你!我们赞美你给我们看见你的经纶,以基督为中心和普及,我们所有的是何等一位基督!


主,我们颂扬你是得荣耀的一位。我们珍赏并宝贝你的得荣耀。阿利路亚,我们的基督乃是得荣耀的基督!主啊,给我们寻求的心,来寻求你这位得荣耀者!


主啊,求你借你的灵说话,临到我们,并摸着我们全人的深处,好叫我们完全被你光照,得以除去帕子,看见你永远的经纶。主,我们一再需要你!


主,我们信靠你,你是我们的一切,目的要使我们在生命和性情上(但不在你的神格上)与你一样,为此我们感谢你,我们敬拜你!


二、神人生活


主,谢谢你使我和弟兄姊妹喝一位灵,就是这包罗万有的赐生命的灵!主,谢谢你分赐给我你的神圣生命!阿们!


主,求你加强我们,把你自己倾倒出来,七倍加强的倾倒在我们身上。主,求你来摸着我们,对我们说话,使我们与你成为一灵!


主耶稣,我们一早就来亲近你,让你这一天在我们全人居首位,让你能在我们身上自由地运行,叫我们能活出你来。


主啊,我们把每一个地位都让给你;愿你在我们里面居衷、为首,好充满我们,使我们众人同被建造,成为神的丰满,成为神在这世代中的彰显。


主,我们把每一个地位都让给你;愿你在我们里面居首位,好充满我们,使我们众人同被建造,成为神的丰满,成为神在这世代中的彰显!


主,求你叫我们认识你今天所作的,就是要安家在我们心中,要用你自己来浸透我们,使我们全人被你充满,以至于全召会都被充满到神的丰满里面!


主啊,你是真正的复兴,每一天都在我们里面感动我们,使我们得复兴。主啊,我们求你激动我们的灵,我们也要将我们的灵如火挑旺起来!


三、身体事奉


主,求你叫我们认识你今天所作的,就是要安家在我们心中,要用你自己来浸透我们,使我们全人被你充满,以至于全召会都被充满到神的丰满里!


主,我们盼望再一次被调整,我们愿意被重新塑造,求你圣别我们,更新我们,变化我们,使我们看见你的身体,你的教会,就是你心头的愿望!


主,你的灵和我们的灵,二灵相交,二灵相调,成为一灵。我们就是在这灵里一同聚集,向你敬拜,与你一同坐席,享受你!


主,在这新的一天里得着我的心,得着我的灵,使我能够在灵里火热,让我的全人都能为着你,来服事你这活神!


主,我们感谢你,你再次聚集我们到你亲爱的名里。主,在你的名里,在这名里我们有你的同在,在这名里我们享受你是赐生命、包罗万有的灵!


主,求你带领我们,也带领我们一生的路程都在你的灵中。感谢你一步一步加强我们里面的人,叫我们在这个时代作一个成功你旨意,建造基督身体的人!


主耶稣,你是神的羔羊,也是我们的好牧人。我们也成了你的羊。把我们聚成一群,归到你这一位牧人里。


主耶稣,我们爱你,我们爱你的召会!主,谢谢你给我们有召会生活,甜美、喜乐、满足、欢畅!主,继续保守我们!


主,赞美你,你使我们成为你的殿;我们是你的居所,我们与你乃是二灵成为一灵,求你祝福我们,使我们得着你作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!


主,谢谢你所赐给我的新的生命,使我因着这样的生命,就能和弟兄姊妹一起,不仅是一同享受你,更是来配搭事奉你!


主耶稣,我爱你,因为你先爱我。感谢你为我流血捨命为要得著我们成为教会,就是你的身体,也是你的丰满和彰显。


主耶稣,谢谢你这新的一天,你的宝血再来洁净我们。主,让我们认识你的身体,把我们保守在你身体的交通里。

神阿,感谢你拣选了我们。何等有福我们能认识并得着你。主,我们也是你的身体,愿意在你的身体里联调为一。


(关键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