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亲近主


主耶稣,你的名就是你的自己,你的自己美丽、可爱、丰富、完全,你配得我们呼求感赞。主耶稣,每早晨我们都要呼求你,我们宝贝你可爱自己。


主耶稣,今天你与我们乃是近的,你在我们心里也在我们口里,我们也可以借着呼求你的名享受你一切的丰富。主耶稣,带领我们随时随地呼求你。


主耶稣,在早晨我就来呼求你,呼吸你。你是我们的阳光,空气,你也是我们的生命,供应,和一切。愿我们一天借着吃喝享受你,被你充满。


主耶稣,感谢你将圣灵安置在我们里面,这圣灵就是你自己。 主,保守我们的灵清洁、自由,让我们同那清心呼求你名的人,一同追求你。阿们!


主啊,清早起来,向你敞开,我要更多的赢得你。主耶稣,带领我们以各种方式呼求你的名,深深的呼求,甜美的呼求,大声的呼求,从救恩的泉源欢然取水。阿们!


主耶稣,我要天天呼求你,我们愿意天天活在你的恩典中,一天过一天叫我们逐渐在你的恩典里更多的长大。阿们!


 

晚间回应主


主耶稣,求你赐给我平静安息的心,能够安静在你面前。主耶稣,除去我里面一切的喧闹嘈杂,关闭从魔鬼来的提议,关闭世俗的呼声,让我放下自己的一切思想、意见,卸下我自己的一切忧虑,完全安息在你里面。给我敏锐的属灵耳朵,能够听见你微小的声音。


主耶稣,求你怜悯我,让我有一颗怜悯的心,让我在这邪恶的日子里,不贪图个人的安逸,而要赎回光阴,抓住机会为人代求。谢谢你一直给我时间和机会,不断地带人回转向你,来共同接受你的施恩,你的注入和传输。


主耶稣,求你听我的祷告,更是将我作成一个祷告的人。主耶稣,我愿意呼求你的名,因为你说你必答应。主,使我借着祷告不断地活在你的面前,让我不仅为人代求,更是借着祷告享受与你交通的甜美。


主耶稣,赐给我智慧,叫我不做愚蒙的人。在你里面有如此的丰富,保守我一直住在你里面,不断地享受你的丰富。谢谢主给我如此便捷的路来享受你的丰富。主,加我能力,叫我也能操练运用我的意志,召回我的心思,安静在你面前


主耶稣,谢谢你给我看见这样祷告的榜样。请你给我有能力定下时间,安静地来到你面前,在灵里祷告交通,与你倾心吐意。也叫我操练在生活的一切事上联于你,以你为一切事物的实际,不拘形式地与你祷告交通,阿们。


主阿,你是大能的神,主宰的神。在我还不认识你的时候,你早已拣选了我,预定了我,在我的生活中安排一切的环境,最终带我来认识你,归入你。谢谢你,主!叫我今后更多地认识你,顺服你,也更多地享受你白白的恩典!


主耶稣,赞美你是主,是主宰我们一切的主。你是陶匠,我们是你手中所造的器皿。主,更多地光照我,炼净我里面的杂质,除去一切不合乎你的性情、你的旨意的东西,让我能丰丰满满地盛装你,把我变化成为你建造的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