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主,我们里面实在渴慕你,我们知道你的话就是你的自己,你的话就是你的发表,你的话就是你的临到我们。我们实在看重这个!

  1. 主,求你临到我们每个人,眷顾每一位,在我们里面摸着我们的心,开启我们的灵,打开我们心思的窍,使我们有智慧能明白你的话语,也有启示能以看见!

  1. 主,我们虽然能栽种,能浇灌,能讲论,我们却不能给人生命,更不能叫人生长。主啊,赐人生命,叫人生长的,乃是你这位生命的之主,包罗万有的基督!

  1. 主,在你生机的拯救里,你所作的头一件事,就是重生我们的灵。至终,你把你自己这样一位灵,放在我们的灵里,与我们的灵调和,使我们与你成为一灵!

  1. 主,你的怜悯丰厚,你的恩典洋溢。我们仰望你丰厚的怜悯,洋溢的恩典,除此我们是毫无办法。主啊,我们是可怜的一群,我们等候你的怜悯!

  1. 主啊,我们向你献上赞美、感谢和敬拜。我们的心喜乐、灵跳跃,我们从深处宝爱你,愿意跟随你!我们实在愿意再来接受你,吸取你的丰富,享受你的丰满!

  1. 主啊,我们向你献上赞美、感谢和敬拜。我们的心喜乐、灵跳跃,我们从深处宝爱你,愿意跟随你!我们实在愿意再来接受你,吸取你的丰富,享受你的丰满!

  1. 主啊,现今的时代是黑暗的,今日是败坏的,你却拯救了我们,把我们从百忙中,从各样的霸占里救拔出来,你不但救赎了我们,更把你自己分赐给了我们!

  1. 主,我们来寻求你,求你把你自己打开,分赐给我们,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你话中,再得着你。主啊,我们承认我们的软弱和无有,叫人得生命的乃是你!

  1. 主啊,求你再赐给我们活的话,新鲜的话,生命的话,亮光的话,高超的话,把我们带到天的境界里,使我们与你同行,与你同活!

  1. 主,求你对我们说活的话,生命的话!主啊,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说话,好叫你能供应我们,摸着我们,缠裹并医治我们,且带领我们一直往前!

  1. 主,眷临我们,膏油涂抹每一位,膏油涂抹我们的心、心思和灵。主,满足所有的需要,甚至藉着说话满足你的需要!

  1. 主,我们颂扬你是得荣耀的一位,我们珍赏并宝贝你的得荣耀。阿利路亚,我们的基督乃是得荣耀的基督!主啊,给我们寻求的心,来寻求你这位得荣耀者!

  1. 主,我们再颂扬你,我们承认你是神所差来说他话语的,并且你赐那灵,就是全备的灵,包罗万有的灵,赐生命的灵,内住的灵,是没有限量的。阿利路亚!

  1. 主啊,求你在这里运行,在我们众人身上,并众人心里运行,使我们自由,使我们灵里开启。但愿句句话都是粮食,都能供应我们。

  1. 主,我们从深处感谢你,你从没有停止对我们说话;你是一而再,再而三地对我们说救恩的话。你的话就是光,就是启示;你的话也是灵,也是生命!

  1. 主,求你带领我们,也带领我们一生的路程都在你的灵中,感谢你一步一步加强我们里面的人,叫我们在这个时代作一个成功你旨意,建造基督身体的人!

  1. 主,我们颂扬你是得荣耀的一位,我们珍赏并宝贝你的得荣耀!阿利路亚,我们的基督乃是得荣耀的基督!主,给我们寻求的心,来寻求你这位得荣耀者!

  1. 主啊,求你开我们的眼睛,叫我们真正认识你,知道你怎样从单独的神经过了成肉身、过人生、钉十架、进入了复活,而成为终极完成的神!

  1. 主,我们不只敬拜你是说话的神,我们更敬拜你就是话;这话就是灵。这灵的实际,进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的成分!

  1. 主,求你开我们的眼睛,叫我们真正认识你,你已经成为那灵,今天住在我们里面,在我们里面作特殊的工作,叫我们能成为神!主啊,求你叫我们看见!

  1. 主,甚至在我们彼此交通的事上,求你也教导我们并引导我们,把路指示我们,我们在这事上信靠你。主,我们仍然需要更多的带领,更多的引导!

  1. 主,我们里面实在渴慕你,我们知道你的话就是你的自己,你的话就是你的发表,你的话就是你的临到我们。我们实在看重这个!

  1. 主啊,我们感谢你,我们能回到你面前等候你,直到你给我们看见,关于你宇宙的合并这幅宇宙的景象。主,我们缺少言语来发表!

  1. 主,求你祝福并使用你的说话,我们知道你的目的是要建造你儿子的身体,就是三一神的生机体。主,我们不能作什么。我们信靠你。阿们!

  1. 主,感谢你一直与我们同在,你的同在的确证明你就是那灵。你是那灵,所以你一直与我们同在。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上,你的同在对于我们就是一切!

  1. 主,我们赞美你,父爱了你,并将他一切的荣耀赐给你,你也爱我们。你赐给我们父的名、父的生命、并父的荣耀,和圣别的圣言。主,我们敬拜你!

  1. 主,使我们照着你在你经纶里的愿望,领会并解释神圣的启示。主,这是我们所需要的,不只是现在,也是我们一生之久的需要!

  1. 主耶稣,感谢你,父向着你,你向着我们,如今我们也向着你,有这样神圣的爱,相互的爱。我们彼此相爱,我们在三一神里彼此相爱!

  1. 主,我们再一次被召聚在你的名里,就是你那可爱、丰富、并保障我们的名里。在这里,我们要静听你的话语。求你对我们说活的话,生命的话!

  1. 主啊,洁净我们,洁净我们的全人,使我们里外都洁净。主,我们的嘴唇,我们的耳朵,我们里面的心眼、里面的灵,都需要你宝血的洁净!

  1. 主,我们何等赞美你。我们非常快乐,满了欢喜。我们是在诸天界里,在复活里,在是灵的基督里,也就是在灵化的基督里!

  1. 主啊,随着你的话,求你将你的灵无限量的赐给我们,并丰厚的浇灌在我们中间,使我们满了你的话,也满了你的灵,就是满了你的启示和亮光!

  1. 主,我们敬拜你是神的儿子。我们特别敬拜你是神人。你是真正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。主,你甚至是终极完成的神,也是那被提高的人,我们仰望你!
  2. 主,求你叫我们真正知道你怎样从单独的神经过了成肉身、过人生、钉十架、进入了复活,而成为终极完成的神,有人生的经历,也有死和复活的功能!

(关键词:主, 神的儿子, 灵,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