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真理启示


主耶稣,感谢你将圣灵安置在我们里面,这圣灵就是你自己。 主,保守我们的灵清洁、自由,让我们同那清心呼求你名的人,一同追求你。阿们!


主耶稣,何等的美妙,我们竟然是神的儿女,你的生命竟然在我们里面!哦,主,叫我们能活出神儿女的生命来!


主,谢谢你,早晨我们再来到你这活水的泉源,我们就像困鹿切慕溪水,来喝你这活水。主,求你充满我们,浸透我们。


主,赞美你是活水的源头!求你赐我这生命的活水,使我永远不渴。主,让我今天能够到你这里来喝!


主,我们爱你,我们需要你。赞美你就是光,是清晨的日光,从高天临到我们。主,求你更新我们,复兴我们。


主,赞美你是我的牧者。主,将我保守在青草地上和可安歇的水边,使我吃喝享受你的自己!主,我爱你!


哦,主耶稣,你是爱的神,做了我的牧人,常来喂养我,常来施恩给我。在你里面没有缺乏。早上再来享受你的牧养。


二、生命经历


主阿,早晨起来我们就要向你说:“我爱你!”主,是你先爱了我们,把爱放在我们里面,叫我们全心、全魂、全心思来爱你!


主耶稣,我要天天呼求你,我们愿意天天活在你的恩典中,一天过一天叫我们逐渐在你的恩典里更多的长大。阿们!


主耶稣,新的一天,享受你新鲜的爱。赞美你有如此丰盛的爱。在你的爱里,我们没有惧怕;在你的爱里,我们得享自由。


主啊!谢谢你如今进到我的里面。主,求你更多地进到我的里面,更多地来充满我!使我能够享受你的自己!


哦,主耶稣,我们爱你!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你,却能感受到你的爱。主,愿你的爱、你的喜乐更多来充满我们!


哦,主耶稣,倒空我们。使我们灵里贫穷,好叫我们能接受新事物。主,求你充满我们,用你的话,你的灵,你的生命充满我们。


三、属灵操练


主,得着我的灵,使我能够转回到灵里,在灵里摸着你的自己,享受你的自己,更是与众圣徒一同分享你的丰富!


主耶稣,在早晨我就来呼求你,呼吸你。你是我们的阳光,空气,你也是我们的生命,供应,和一切。愿我们一天借着吃喝享受你,被你充满。


哦,主耶稣,清晨我来呼求你。主,赞美你是生命水的泉源。主,我们呼求你,你就解我们的干渴。谢谢主,阿们!


主,我们仰望你,主,我们向你敞开,我们把我们的心打开,把我们的灵打开,把我们全人向你敞开,我们要借着吃你喝你来享受你。


主,我们早晨起来就来接触你,与你交通,读你的话语。愿你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,成为我们的享受。阿们!


主耶稣,你的名就是你的自己,你的自己美丽、可爱、丰富、完全,你配得我们呼求感赞。主耶稣,每早晨我们都要呼求你,我们宝贝你可爱自己。


主耶稣,给我们婴孩般的渴慕,切慕你的话奶。主,借着你的话,给我们营养和供应,叫我们借此长大。叫我们在你的话中得着你自己。


主耶稣,谢谢你,给我们属灵的食物来喂养我们,你的言语,在我口中比蜜更甜。主,让我们在灵里来祷读你的话,来遇见你、享受你、得着你!


主阿,我爱你,也爱你的话。你的话在我上膛和等甘美,在我心中比蜜更甜。你的话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。主阿,我愿将你的话当作食物吃了。


主啊,我信你的话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。我要在我的灵里向你敞开,我要听见你的说话,得到你的光照,求你摸着我的心,开启我的灵,使我完满地认识你,享受你。


主耶稣,你是活神住在我里面。用你话中的水洗涤我,使我得更新,被变化,全人被你充满并浸透。


主,求你不光对我们说话,更借着你丰富的话,把你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。我们愿意在里面得着你,使你的成分在我们里面更加多!


主耶稣,我们渴慕被你的话来充满。主阿,赐给我们智慧,让你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,浸透我们的全人。


主耶稣,在这清晨,叫我到你面前来大大张口,享受你作我的食物。我们实在愿意再来接受你,吸取你的丰富,成为你的丰满!


(关键词:)

四、日常生活


主耶稣,我们把这一天奉献给你。保卫我们的心怀意念,你的平安和喜乐来充满我们。你就是我们喜乐的泉源。阿们!


主耶稣,早晨我们就来投靠你。这一天加力给我们,供应我们,保守我们住在你里面,享受你作我们的能力。阿们!


主,谢谢你向着我吹气。主,用你的圣灵更多地来充满我,使我在今天的生活中满有力量,满有喜乐!


(关键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