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后三16~17

圣经都是神的呼出,对于教训、督责、改正、在义上的教导,都是有益的,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备,为着各样的善工,装备齐全。


彼后一21

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发自人的意思,乃是人被圣灵推动,从神说出来的。


太五18

我实在告诉你们,即使到天地都过去了,律法的一撇或一画,也绝不能过去,直到一切都得成全。


约六63

赐人生命的乃是灵,肉是无益的;我对你们所说的话,就是灵,就是生命。


太四4

耶稣却回答说,经上记着,“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。”


彼前二2

像才生的婴孩一样,切慕那纯净的话奶,叫你们靠此长大,以致得救。


耶十五16

耶和华万军之神啊,我得着你的言语,就当食物吃了;你的言语成了我心中的欢喜快乐;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。


诗一一九103

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!在我口中比蜜更甜!


来四12

因为神的话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两刃的剑更锋利,能以刺入、甚至剖开魂与灵,骨节与骨髓,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


约一1

太初有话,话与神同在,话就是神。


约一14

话成了肉体,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,丰丰满满地有恩典,有实际。我们也见过祂的荣耀,正是从父而来独生子的荣耀。


彼前一23

你们蒙了重生,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,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,是借着神活而常存的话。


诗一一九105

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,是我路上的光。


诗一一九140

你的话极其精炼,为你的仆人所爱。


来一1

神既在古时,借着众申言者,多分多方向列祖说话。


来一2

就在这末后的日子,在子里向我们说话;神已立祂作承受万有者,也曾借着祂造了宇宙。


弗三3

就是照着启示使我知道这奥秘,正如我前面略略写过的。


彼前一24~25

因为“凡属肉体的人尽都如草,他一切的荣美都像草上的花;草必枯干,花必凋谢,惟有主的话永远长存。”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话。


太二四35

天地要过去,但我的话绝不能过去。


诗一一九89

耶和华啊,你的话立定在天,直到永远。


路二四27

于是从摩西和众申言者起,凡经上指着自己的话,都给他们讲解明白了。


约六68

西门彼得回答祂说,主啊,你有永远生命的话,我们还归从谁?


雅一21

所以你们既脱去一切的污秽,和盈余的恶毒,就该用温柔领受那栽种的话,就是能救你们魂的话。


徒二十32

如今我把你们交托神和祂恩典的话,这话能建造你们,叫你们在一切圣别的人中得着基业。


弗五26

好圣化召会,借着话中之水的洗涤洁净召会,


赛五五11

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,绝不徒然返回,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,在我所打发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。


(关键词:圣经,生命的话,神的话,恩典的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