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耶稣,谢谢告诉我你的再来。愿你也常常提醒我,多而又多地亲近你,爱你,巴望、等候你的再来。

读经:

帖后二4  他是那敌对、且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,或受人敬拜者的,甚至坐在神的殿里,展示自己,说他就是神。

 敌基督必须先出现

在这世代终结之前,敌基督必须先出现…他要从地中海周围一个外邦国家出来,得着十王的拥护,统合成一个大帝国,就是复兴的罗马帝国。他要与以色列立七年之约,允许他们自由敬拜神。过了三年半,…他要毁约,开始逼迫以色列人和基督徒,并在圣殿立起他的偶像,直到所定之完全的毁坏倾倒在那使圣地荒凉者─敌基督的身上。

罗马帝国的复兴

今天这末七还未出现,因为罗马帝国还未复兴,但看看世局的发展,似乎是快了…整个欧洲的形势正朝着圣经预言的方向推进,为着罗马帝国的复兴。到那时候,敌基督就要出现了。

我们需要儆醒并预备

在这世代终结之前,敌基督要先出来,作复兴之罗马帝国的该撒;他要与以色列人立七年之约,那就是末七的开始。这样,当有人说,‘看哪,基督在这里!’或说,‘基督在那里!’我们就不会受迷惑。但是我们也不可松懒,以为主必来得迟,就吃喝醉酒。我们需要儆醒并预备好,好在那日能逃避这一切要发生的事,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。
(神命定之路最新的陈明与基督来临的兆头,第六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