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的吩咐,使我们不是靠着自己去传福音,乃是带着你的权柄出去!主,赞美你有叫人得救的权柄!阿利路亚!

读经:

太二八19  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,都赐给我了。所以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将他们浸入父、子、圣灵的名里。

带着基督的权柄出去

在马太二十八章,同一位主在祂的复活里告诉我们,祂领受了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;现今这权柄是我们的,所以我们必须去赚取利息。祂不仅赐给我们本金,就是一他连得,祂也赐给我们天上地上一切的权柄。我们没有藉口,我们必须去生利息,去结果子。祂已经赐给我们祂的灵、祂的生命、祂自己,作我们的一他连得,以及天上地上祂一切的权柄作我们的分。

运用所赐给我们的权利

出去叩门的意思,是你命令门打开。有时候你必须说,‘门,我叩你;你打开。’当人在那里,你命令他,不是在话语上,乃是安静的说,‘人,你听我;让我进来。’你在读‘人生的奥秘’时,要告诉天使和魔鬼,你是带着升天之基督的权柄向这人读。许多在台北的受训者经历了这个。他们很惊奇,人像羊羔一样。

你这样出去,所有的鬼魔都要逃遁

有一个佛教家庭,父母受完了浸,孩子们站在旁边,父母对偶像说,‘佛,现在我们有了主耶稣。我们不要你了,我们也不需要你了,你必须离开。’父母就在孩子面前,将偶像除去。这太美妙了!这是基督的权柄。

(迫切并专一为福音而活,第二章,第三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