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所传扬给我们的大喜的信息!更是谢谢你给我们传福音的托付!求你使我们智慧,在这事上配合你的行动!

读经:

罗十15下  …如经上所记:“传福音报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!”

速兴起传福音速抢救灵魂!

一 速兴起传福音!
请你看千万人天天沉沦!莫塞住怜悯心,
莫看重金银,松开手,传福音,
趁着现今。
(副) 速兴起传福音!速抢救灵魂!
你为何仍忍心,看人沉沦?

神怎样对我说,事情也要怎样成就

信徒是神从世界分别出来归祂自己的。信徒不能爱世界,一爱世界就受苦,不爱世界却蒙福。保罗为福音的缘故,成了带锁链的大使。他被押解上船,主差天使对他说,‘你必站在该撒面前,…与你同船的人,神都赐给你了。’这样,保罗就作了他们的王。所以第二天保罗就放胆对众人说,‘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人会丧命,惟独失丧这船,…所以诸位,要放心振作,我信神怎样对我说,事情也要怎样成就’(徒二七22~26)。结果也确如保罗所说的。

我们都要作智慧人,与主配合

我们都要作智慧人,与主配合。你若想为自己谋求什么成就,寻求什么得着,反而会得不着;你若不要世界,只为着主和祂的福音,世界就是为着你的。保罗明明告诉我们:万有全是你们的,…但你们是基督的。’(林前三21,23。)我们信徒应当看清这一点。

(诗歌第六百六十四首; 速兴起传福音,第一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