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前二5

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为属灵的殿,成为圣别的祭司体系,借着耶稣基督献上神所悦纳的属灵祭物。


彼前二9

惟有你们是蒙拣选的族类,是君尊的祭司体系,是圣别的国度,是买来作产业的子民,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、入祂奇妙之光者的美德。


出十九6

你们要归我作祭司的国度,为圣别的国民。这些话你要告诉以色列人。


启一6

又使我们成为国度,作祂神与父的祭司;愿荣耀权能归与祂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

罗十五16

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,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,叫所献上的外邦人,在圣灵里得以圣别,可蒙悦纳。


罗十二4

正如我们一个身体上有好些肢体,但肢体不都有一样的功用。


罗十二5

我们这许多人,在基督里是一个身体,并且各个互相作肢体,也是如此。


林前十四26

弟兄们,这却怎么样?每逢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各人或有诗歌,或有教训,或有启示,或有方言,或有翻出来的话,凡事都当为建造。


林前十四31

因为你们都能一个一个地申言,为要使众人有学习,使众人得勉励。


彼前四10

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,将这恩赐彼此供应,作神诸般恩典的好管家。


启二6

然而你有这件事,就是你恨恶尼哥拉党的行为,这也是我所恨恶的。


(关键词:普遍,普及,祭司,神职人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