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二20

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;现在活着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;并且我如今在肉身里所活的生命,是我在神儿子的信里,与祂联结所活的,祂是爱我,为我舍了自己。


罗八6

因为心思置于肉体,就是死;心思置于灵,乃是生命平安。


林前六17

但与主联合的,便是与主成为一灵。


腓一20

这是照着我所专切期待并盼望的,就是没有一事会叫我羞愧,只要凡事放胆,无论是生,是死,总叫基督在我身体上,现今也照常显大。


腓一21

因为在我,活着就是基督,死了就有益处。


加四19

我的孩子们,我为你们再受生产之苦,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们里面。


弗三17

使基督借着信,安家在你们心里,叫你们在爱里生根立基。


弗三18

使你们满有力量,能和众圣徒一同领略何为那阔、长、高、深,


弗三19

并认识基督那超越知识的爱,使你们被充满,成为神一切的丰满。


太十六24

于是耶稣对门徒说,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否认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,并跟从我。


约壹二27

你们从祂所领受的膏油涂抹,住在你们里面,并不需要人教导你们,乃有祂的膏油涂抹,在凡事上教导你们;这膏油涂抹是真实的,不是虚谎的,你们要按这膏油涂抹所教导你们的,住在祂里面。


罗十二2

不要模仿这世代,反要借着心思的更新而变化,叫你们验证何为神那美好、可喜悦、并纯全的旨意。


约壹二15

不要爱世界,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爱世界,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。


罗六6

知道我们的旧人已经与祂同钉十字架,使罪的身体失效,叫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。


罗八2

因为生命之灵的律,在基督耶稣里已经释放了我,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。


罗八11

然而那叫耶稣从死人中复活者的灵,若住在你们里面,那叫基督从死人中复活的,也必借着祂住在你们里面的灵,赐生命给你们必死的身体。


加五25

我们若凭着灵活着,也就当凭着灵而行。


伯四二5~6

我从前风闻有你,现在亲眼看见你。因此我厌恶自己,在尘土和炉灰中懊悔。


罗八13

因为你们若照肉体活着,必要死;但你们若靠着那灵治死身体的行为,必要活着。


加五24

但那属基督耶稣的人,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,都钉了十字架。


林后四10

身体上常带着耶稣的治死,使耶稣的生命也显明在我们的身体上。


加六14

但就我而论,除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,别无可夸;借着祂,就我而论,世界已经钉了十字架;就世界而论,我也已经钉了十字架。


林后四12

这样,死是在我们身上发动,生命却在你们身上发动。


罗六11

这样,你们在基督耶稣里,向罪也当算自己是死的,向神却当算自己是活的。


罗八10

但基督若在你们里面,身体固然因罪是死的,灵却因义是生命。


结三六26

我也要赐给你们新心,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;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,赐给你们肉心。


腓三9

并且给人看出我是在祂里面,不是有自己那本于律法的义,乃是有那借着信基督而有的义,就是那基于信、本于神的义。


罗八14

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,都是神的儿子。


罗五10

因为我们作仇敌的时候,且借着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,既已和好,就更要在祂的生命里得救了。


罗五17

若因一人的过犯,死就借着这一人作了王,那些受洋溢之恩,并洋溢之义恩赐的,就更要借着耶稣基督一人,在生命中作王了。


提后一7

因为神赐给我们的,不是胆怯的灵,乃是能力、爱、并清明自守的灵。


腓二13

因为乃是神为着祂的美意,在你们里面运行,使你们立志并行事。


(关键词:生命,命,经历,经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