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十八20

因为无论在哪里,有两三个人被聚集到我的名里,哪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。


来十25

不可放弃我们自己的聚集,好像有些人习惯了一样,倒要彼此劝勉;既看见那日子临近,就更当如此。


林前十四26

弟兄们,这却怎么样?每逢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各人或有诗歌,或有教训,或有启示,或有方言,或有翻出来的话,凡事都当为建造。


徒二46

他们天天同心合意,坚定持续地在殿里,并且挨家挨户擘饼。


徒一14

这些人同着几个妇人,和耶稣的母亲马利亚,并耶稣的兄弟,都同心合意,坚定持续地祷告。


徒二42

他们都坚定持续在使徒的教训和交通里,持续擘饼和祷告。


徒五42

他们每日在殿里,并且挨家挨户,不住地施教,传耶稣是基督为福音。


徒二十7

七日的第一日,我们聚集擘饼的时候,保罗因为次日要起行,就与他们讲论,直讲到半夜。


约十16

我另外有羊,不是属于这圈的;我必须领他们来,他们也要听我的声音,并且要成为一群,归一个牧人了。


林前十四23

所以若全召会聚在一处的时候,众人都说方言,有不通方言的,或是不信的人进来,岂不说你们癫狂了么?


林前十四24~25

但若众人都申言,有不信的,或是不通方言的人进来,他就被众人劝服,被众人审明了;他心里的隐情显露出来,就必面伏于地敬拜神,宣告说,神真是在你们中间了。


(关键词:聚会,聚集,相聚,礼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