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三16

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入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远的生命。


约三15

叫一切信入祂的都得永远的生命。


约十七3

认识你独一的真神,并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,这就是永远的生命。


罗六23

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,惟有神的恩赐,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,乃是永远的生命。


提前六12

你要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,持定永远的生命;你已蒙召进入这永远的生命,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,作了美好的承认。


约十11

我是好牧人,好牧人为羊舍命。


约十四6

耶稣说,我就是道路、实际、生命;若不借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


约壹五11~12

这见证就是神赐给我们永远的生命,这生命也是在祂儿子里面。人有了神的儿子,就有生命;没有神的儿子,就没有生命。


约壹二25

祂所应许我们的,就是那永远的生命。


约一4

生命在祂里面,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


西三4

基督是我们的生命,祂显现的时候,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。


约六63

赐人生命的乃是灵,肉是无益的;我对你们所说的话,就是灵,就是生命。


提前一16

然而,我所以蒙了怜悯,是要叫耶稣基督在我这罪魁身上,显示祂一切的恒忍,给后来信靠祂得永远生命的人作榜样。


提后一10

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,才显明出来。祂已经把死废掉,借着福音将生命和不朽坏照耀出来。


约壹一2

(这生命已经显现出来,我们也看见过,现在又作见证,将原与父同在,且显现与我们那永远的生命传与你们。)


罗五17

若因一人的过犯,死就借着这一人作了王,那些受洋溢之恩,并洋溢之义恩赐的,就更要借着耶稣基督一人,在生命中作王了。


启二7

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。得胜的,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。


启二二2

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,生产十二样果子,每月都结出果子,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。


启二二14

那些洗净自己袍子的有福了,可得权柄到生命树那里,也能从门进城。


约一12

凡接受祂的,就是信入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,成为神的儿女。


约三3

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见神的国。


约三6

从肉体生的,就是肉体;从那灵生的,就是灵。


提多一2

根据永远生命的盼望,(就是那不能说谎的神,在历世之前所应许,


彼前一3

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是当受颂赞的,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,借耶稣基督从死人中复活,重生了我们,使我们有活的盼望,


彼前二2

像才生的婴孩一样,切慕那纯净的话奶,叫你们靠此长大,以致得救。


约六57

活的父怎样差我来,我又因父活着,照样,那吃我的人,也要因我活着。


罗八2

因为生命之灵的律,在基督耶稣里已经释放了我,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。


罗八4

使律法义的要求,成就在我们这不照着肉体,只照着灵而行的人身上。


罗八6

因为心思置于肉体,就是死;心思置于灵,乃是生命平安。


约壹一7

但我们若在光中行,如同神在光中,就彼此有交通,祂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。


弗四18

他们在悟性上既然昏暗,就因着那在他们里面的无知,因着他们心里的刚硬,与神的生命隔绝了。


(关键词:永远,永恒,生命,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