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五17

若因一人的过犯,死就借着这一人作了王,那些受洋溢之恩,并洋溢之义恩赐的,就更要借着耶稣基督一人,在生命中作王了。


罗五21

使罪怎样在死中作王,恩典也照样借着义作王,叫人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永远的生命。


罗八2

因为生命之灵的律,在基督耶稣里已经释放了我,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。


腓四12~13

我知道怎样处卑贱,也知道怎样处富余;或饱足、或饥饿、或富余、或缺乏,在各事上,并在一切事上,我都学得秘诀。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,凡事都能作。


罗十六20

平安的神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的脚下。愿我们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

罗八35

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?难道是患难么?是困苦么?是逼迫么?是饥饿么?是赤身么?是危险么?是刀剑么?


罗八37

然而借着那爱我们的,在这一切的事上,我们已经得胜有余了。


罗五18

如此说来,借着一次的过犯,众人都被定罪,照样,借着一次的义行,众人也都被称义得生命了。


林前十五55、57

死啊,你的得胜在哪里?死啊,你的毒刺在哪里?…感谢神,祂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使我们得胜。


创四七7~8

约瑟领他父亲雅各进去,站在法老面前,雅各就给法老祝福。


(关键词:生命,命,作王,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