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三5

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,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,就不能进神的国。


约十四10

我在父里面,父在我里面,你不信么?我对你们所说的话,不是我从自己说的,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作祂自己的事。


约十四16

我要求父,祂必赐给你们另一位保惠师,叫祂永远与你们同在。


约十四17

就是实际的灵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,因为不见祂,也不认识祂;你们却认识祂,因祂与你们同住,且要在你们里面。


约十四20

到那日,你们就知道我在我父里面,你们在我里面,我也在你们里面。


约十七21

使他们都成为一;正如你父在我里面,我在你里面,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,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。


约十七23

我在他们里面,你在我里面,使他们被成全成为一,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来,并且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。


约十六13

只等实际的灵来了,祂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实际;因为祂不是从自己说的,乃是把祂所听见的都说出来,并要把要来的事宣示与你们。


约十五4

你们要住在我里面,我也住在你们里面。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树上,自己就不能结果子,你们若不住在我里面,也是这样。


约十五5

我是葡萄树,你们是枝子;住在我里面的,我也住在他里面,这人就多结果子;因为离了我,你们就不能作什么。


约七39

耶稣这话是指着信入祂的人将要受的那灵说的;那时还没有那灵,因为耶稣尚未得着荣耀。


约十四1

你们心里不要受搅扰,你们当信入神,也当信入我。


约十六33

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们有苦难,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


(关键词:神圣,奥秘,奥妙,范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