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一3~4

论到祂的儿子,我们的主耶稣基督:按肉体说,是从大卫后裔生的,按圣别的灵说,是从死人的复活,以大能标出为神的儿子。


来二11

因那圣别人的,和那些被圣别的,都是出于一;因这缘故,祂称他们为弟兄,并不以为耻,说,


来二12

“我要向我的弟兄宣告你的名,在召会中我要歌颂你。”


徒十三33

神已经向我们这作儿女的完全应验,叫耶稣复活了,正如诗篇第二篇上所记:“你是我的儿子,我今日生了你。”


罗八29

因为神所预知的人,祂也预定他们模成神儿子的形像,使祂儿子在许多弟兄中作长子。


林前十五45

经上也是这样记着:“首先的人亚当成了活的魂;”末后的亚当成了赐生命的灵。


彼前一3

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是当受颂赞的,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,借耶稣基督从死人中复活,重生了我们,使我们有活的盼望,


约二十17

耶稣对她说,不要摸我,因我还没有升到父那里;你往我弟兄那里去,告诉他们说,我要升到我的父,也是你们的父那里,到我的神,也是你们的神那里。


约二十22

说了这话,就向他们吹入一口气,说,你们受圣灵。


林后五16

所以我们从今以后,不按着肉体认人了;虽然按着肉体认过基督,如今却不再这样认祂了。


(关键词:总括,时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