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 明

本系列书籍为“新约圣经恢复本读经指引”之进阶版本,系为已完成“新约圣经恢复本读经指引”之追求者,再以一年时间,进一步深入新约圣经恢复本而编成。全系列仍分为三册:第一册内容自马太福音至约翰福音,共十九周;第二册内容自使徒行传至歌罗西书,共十七周;第三册内容自帖撒罗尼迦书至启示录,共十六周。

本书编排特色如下:㈠采用“新约圣经恢复本读经指引”同样主题和进度,使排聚集中不同阶段之追求者,可分享相同真理重点,彼此堆加真理丰富。㈡以摘自职事书报的简短祷告开头,提醒读者于每日读经前,学习祷告回到灵里。㈢全新填空试题,供读者自我考核,是否进入经文钥辞及重要注解。㈣附结语一则,题纲挈领,帮助读者立即掌握当日重点。㈤每周“活力排追求重点提示”,结合“辅助简报材料”之内容,使排聚集有更多材料可供参考运用。

关于在读经上扎根的重要性,借着读经加强属灵教育,以及主的话带给信徒的供应与益处,请参阅后列简短信息选读。

愿主祝福爱慕祂话语的人,赐下长久渴慕,借着年复一年进入新约圣经恢复本,在真理上被构成,在异象上被拔高,并在经历上更广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