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六10

愿你的国来临,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

太六13

不叫我们陷入试诱,救我们脱离那恶者。因为国度、能力、荣耀,都是你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。


罗十四17

因为神的国不在于吃喝,乃在于公义、和平、并圣灵中的喜乐。


太五3

灵里贫穷的人有福了,因为诸天的国是他们的。


启一6

又使我们成为国度,作祂神与父的祭司;愿荣耀权能归与祂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

彼后一11

这样,你们就必得着丰富充足的供应,以进入我们主和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。


西一13

祂拯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,把我们迁入祂爱子的国里。


帖前二12

要叫你们行事为人,配得过那召你们进入祂自己的国和荣耀的神。


太十六19

我要把诸天之国的钥匙给你,凡你在地上捆绑的,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捆绑的;凡你在地上释放的,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释放的。


太六33

但你们要先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这一切就都要加给你们了。


启十二10

我听见天上有大声音说,我们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国度、并祂基督的权柄,现在都来到了,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们的控告者,已经被摔下去了。


来十二28

所以我们既领受了不能震动的国,就当接受恩典,借此得以照神所喜悦的,以虔诚和畏惧事奉神。


启十一15

第七位天使吹号,天上就有大声音说,世上的国,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国,祂要作王,直到永永远远。


约三3

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见神的国。


约三5

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,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,就不能进神的国。


启二十6

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,圣别了,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;他们还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,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

徒十四22

坚固门徒的魂,劝勉他们恒守信仰,又说,我们进入神的国,必须经历许多患难。


但二34~35

你观看,见有一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,打在这像半铁半泥的脚上,把脚砸碎。于是铁、泥、铜、银、金,都一同砸得粉碎,成如夏天禾场上的糠秕,被风吹散,无处可寻。打碎这像的石头,变成一座大山,充满全地。


太七21

不是每一个对我说,主啊,主啊的人,都能进诸天的国,惟独实行我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,才能进去。


但七18

然而至高者的圣民,必领受国度,拥有国度,直到永永远远。


徒二六18

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,叫他们的眼睛得开,从黑暗转入光中,从撒但权下转向神,又因信入我,得蒙赦罪,并在一切圣别的人中得着基业。


太十六18

我还告诉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召会建造在这磐石上,阴间的门不能胜过她。


可一15

时期满了,神的国已经临近了。你们要悔改,相信福音。


太十二28

我若靠着神的灵赶鬼,这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。


(关键词:国度,千年国,一千年,千禧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