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我

疾病,佔據了人們生命裏不少的比重。總有一天,我們會親眼目睹所愛的親人、好友面對病痛的折磨;總有一天,我們會親自經歷病魔的侵襲。這麼嚴肅的事,該怎麼面對呢?遍訪中西名醫群士,盡嘗所有藥帖偏方;或是求神問卦,殺牲許願嗎?這姑且一試,孤注一擲的盡人事聽天命之舉,即使是病情得以控制,或得了醫治,試問,人豈不有走到生命盡頭的那一刻嗎?這次得了醫治,下一次怎麼辦呢?

聖經說到,主很願意醫治我們。在出埃及記,以色列人到了瑪拉,那裏的水是苦的,但神醫治了那水,使苦水變甜。在這裏,耶和華啟示祂是醫治神子民的神。我們是屬主的人,對主要有信心。主耶穌不僅要醫治你,祂更要點活你。主耶穌惟一的用意乃是將祂自己分賜給我們,作點活我們的生命。

在疾病之中,我們要好好禱告,從主得到光照與供應,享受主夠用的恩典,有我們這掌管一切的主,我們還懼怕甚麼呢?

親愛的朋友,人的生命總有到盡頭之時。所以,我們當趁時日不多,機會仍在的時候,接受這位能拯救我們靈魂的救主,得著永遠的生命。現在你可以開口向主禱告,神要給你完全的救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