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神手所的介

朋友,在看到恢弘壯麗的宇宙如此有次有序、分毫不差的運行時,你有沒有想到這個宇宙的“大城”有一位設計者和秩序的管理者?如果有一位宇宙的創造者,那祂是甚麼模樣?這位創造萬有者,如果因為與我們有不同的生命性質,不能與我們面對面交流的話,祂必定會寫一封“介紹信”向我們啟示祂自己。“介紹信”當然要有以下特點:

(一)一定有祂的親筆簽名,告知我們這封信出自祂的手筆;

(二)所傳達的祂的道德標準,一定遠超人類的道德標準;

(三)一定告訴我們宇宙的來源與人類的起源;

(四)一定告訴我們宇宙的命運與人類的結局;

(五)一定告訴我們人生的意義和祂對我們的旨意;

(六)一定會有預言,而且這些預言一定能夠完全應驗。

以第一個標準來衡量世界上所有的書,最後只剩三本:聖經、可蘭經、摩門經,聖經有兩千多處寫著“這是我耶和華說的”。

再以第二個標準來衡量,世界上只剩下了一本書:聖經。耶穌說要“愛人如己”,我們偉大的哲學家、教育家孔子卻只講到“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”。

論到第三標準,聖經裏說:“因為你創造了萬有,並且萬有是因你的旨意存在並被創造的。”(啟示錄四章十一節),又說“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塑造人,將生命之氣吹在祂鼻孔裏,人就成了活的魂。”(创世记二章七節)

接著第四標準,聖經裏說:“天地都要滅沒,你卻長存;一切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。”(希伯來書一章十一節)“在那日,諸天必轟然一聲的過去,所有的元素都要被焚燒而銷化,地和其上的工程也都要燒盡了。”(彼得後書三章十節),又說“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。”(希伯來書九章二十七節)

對照第五標準,聖經裏說:“你要全心、全魂並全心思,愛主你的神。”(馬太福音二章三十七節)“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”(馬太福音二章三十九節)

關於第六條,聖經裏平均每四節經文就有一句是帶著預言的性質,聖經預言國家的興亡更疊,民族的興衰歷程,人物的命運結局,無數預言一一應驗,令人歎為觀止!

現在,你不妨就拿起一本聖經,看看耶穌的故事罷。與我們一同在真理的道路上共同進步,一同走入光明與喜樂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