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的人,渺小的神

人渴望偉大,渴望成功,我也是這樣希望;若成功的作一個律師或政治家,可以為弱勢發聲。原以為耶穌也是成功人物之一,直到讀了祂的傳記—聖經,我才明白,祂能發揮影響力,不是因為祂的偉大,反而是因為祂的微小!

聖經中曾有一個婦人,要尋求耶穌的幫助,因此尊敬的稱呼祂為君王大衛的子孫,但耶穌卻將自己比喻成可喫的“餅”。這表示他不是用外面偉大的能力來幫助人,乃是要人裏面接受祂,從內裏進行拯救。

曾有人說,我們需要對主的偉大和祂的微小,同樣有深刻印象。祂甚至生在小馬槽裏,長在小城中,並且在卑微的家庭中被撫育。祂不是來作宗教偉人。祂是小小的拿撒勒人,毫無偉大之處。哦,祂是何等微小!你比一塊餅大還是小?當然,你必須承認餅比較小。親愛的朋友,主既是生命的餅,來到您這裏,您就必須對祂說,“主,我讚美你,你比我小。現在你能成為我的食物。你若比我大,你絕不能作我的食物。”祂是小得足以給我們喫的餅。

那麼,我們怎麼喫祂?怎麼接受祂呢?您只要簡單的向祂說:“主耶穌,謝謝你是微小的,讓我可以接受你,現在進到我裏面,讓我裏面產生生命的奇妙改變。”

世上的人如何成功,當時間過去,終究只能影響當區域或當代的人,身邊的基督徒,不一定富裕或亨通,但臉上都流露出心中的喜樂平安,至終我也成了一個基督徒,從成功的無盡追求得釋放,欣然去向人介紹主耶穌,朋友,願您也能夠接受主耶穌,祂將使您的一生滿有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