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不改的神

我們的世界改變了,我們的生活也改變了。一切我們所知道的,所信任的,都被搖動了。我們的工作、教育、經濟,甚至是簡單的人際交往,都被改變了。我們從未想過這樣的事會發生,而且發生的這麼快。它居然改變了全世界,改變了每一個家庭,每一個人。當我們的希望和寄託從這些我們已習慣的事上被拿走時,我們還剩下什麼呢?恐怕只有失望、不安,甚至恐懼和太多的不確定。

但事實並非如此,有的人仍然有平安、安息和盼望。我們之所以害怕、失望、不安,甚至恐懼,是因為我們一直信託了錯誤的事。那麼,什麼是堅固的、不變的,永不令您失望的?

祂就是這位神而人者—耶穌基督。希伯來書十三章八節說,“耶穌基督,昨日、今日、直到永遠,是一樣的。”以賽亞書四十一章十節說,“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,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”這是祂的應許。我們有一位不變且可以信託的神。我們的處境和環境一直在變,但是我們的神總不變。現在您可以簡單的禱告:“主耶穌,我的心向你敞開,我接受你作我的平安與安息。感謝你是不變的一位。我要信靠你。主阿!進到我裡面,並以你自己充滿我。阿們。”您可以倚靠神,祂是不變的,是值得我們的信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