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,神的羔羊

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,也以為科學無所不能;如今卻因小小病毒,全球陷入恐慌。人際社交被迫保持距離,外出自由也被限制。人們不禁開始思考:人生苦短,生命的意義與價值,究竟為何?

最近美國有一男子身穿麻衣,穿梭於紐約及各城市間,大聲呼喊:“悔改吧,轉向神。”如同兩千年前在中東的曠野,約翰向人類大聲疾呼:“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之罪的。”

這位神的羔羊就是主耶穌。原是神的兒子,親來世間降世為人,祂周遊四方、醫病趕鬼。口出智慧的言語,傳揚生命的話語,分賜神聖的生命。不論達官貴人,亦或販夫走卒,在海邊,在曠野,在京城,他們都因為遇見主耶穌,這位神的羔羊,而徹底翻轉了人生。

親愛的朋友,當下也許您正在防疫前線;又或許您也被迫隔離;或許您身受病痛,等候康復⋯⋯。無論您在何種境遇之中,看哪,神的羔羊,要除去世人的罪;祂是神的兒子,是醫治的光線,祂樂意臨到您。

您願意像千千萬萬的基督徒一樣,今天就作出睿智的抉擇,讓這位耶穌改變您的生命嗎?朋友,請您打開心房,轉向神。現在就向祂禱告:“哦,主耶穌,我相信你是神的兒子,替我成為代罪羔羊。為我流血,付清贖價,清償罪債。”朋友,祂要帶領我們走向平安的道路,享受永不衰殘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