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情間經到的三個問題

新冠病毒瘟疫在全球爆發並流行後,各地開始實施嚴格的旅行規則,所有旅客在檢查站都會被安保人員問到三個問題:你是誰?你從那裏來?你要往那裏去?

你是

每個人都需要在移民局入境表格上填寫包括姓名、年齡和身分等資料,因為這代表了他們自己的身分,好與其他人分別。

若以經濟、知識和社會地位來說,每個人的 身分似乎各不相同。然而,聖經卻說,無論你的背景如何,我們在神面前都只有一個相同的身分,那就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罪人!

什麼人可以說他自己良心無虧,並且全然無罪呢?若有人說他沒有罪,也從未犯過罪,那麼他就是說謊者,這不能欺騙別人,只能欺騙自己。

裏來

人是按照神的形像和樣式造的,為要達成一個神聖的目的。

在伊甸園裏,撒但進來欺騙人類的祖先——亞當和夏娃,使他們不只違背了神,而且得罪了神。因此,凡是亞當和夏娃的後裔都活在黑暗中,坐在黑暗中,也行走在黑暗中。

聖經中的詩人承認說:“看哪,我是在罪孽裏生的,我母親在罪中懷了我。”由於人是在罪中所生,因此人是活在罪中。若人活在罪中,那麼,無論自覺或不自覺,有意或無意,他的生活都充滿了罪。

你要往那去?

一個無情的事實擺在我們面前:凡是犯罪的人結局都是死。所有現在活著的人都知道有一天他會死亡。

神已預定了日期,將要在公義中審判世界。基督要在白色大寶座前審判每一個人隱藏的罪,祂要根據每一個人的行為來審判。

聖經告訴我們,所有不信的罪人,他們的名字不會被記錄在生命冊上,並且他們將被丟到火湖裏去,他們要遭受第二次的死,這說明他們將永遠滅亡。

我可否改我的 身分和永的定命?

是的,您絕對可以!您無需接受永遠滅亡的定命。祂今天正在勸勉您說:“我將生命與死亡,祝福與咒詛,陳明在你面前,所以你要揀選生命……”。

主耶穌已經為您開了一條路,因為祂是道路,實際和生命,使您可以到父神那裏去(約十四6)。

今天您只需要悔改轉向神,將您的心向主敞開,接受主耶穌作您的救主。只需這樣,您就會得著神的生命,並且您的名字就會被記錄在生命冊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