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的病毒疫情,很多政府要求人們出去時候,尤其是去公共場合的時候,要戴口罩。原因不僅是為了保護自己,更是為了防止其他人受自己的傳染。每人都戴口罩就避免和減少病毒的擴散。

想一想,戴口罩,遮蓋了我們自己的美麗,自己的容貌和表情,只為了他人的益處。可能短時間內可以,但如果您被要求您的一生天天都戴口罩,只為了他人的益處,您願意嗎?我猜沒有人會願意。

你有沒有想過基督就是這樣作的呢?祂是神,是創造者。祂創造了這美麗壯觀的宇宙萬物。但為了拯救人類,祂隱藏了祂自己的榮耀和美麗,成了一個卑微的人。

“像根出於乾地。祂無佳形威儀叫我們觀看祂,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祂。”祂不止隱藏了祂的美貌,祂甚至“被藐視,被人厭棄,多受痛苦,(為您和我)常經憂患……祂誠然擔當了我們的憂患,背負了我們的痛苦……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,因祂受的鞭傷,我們便得了醫治。”(以賽亞書53章)

親愛的朋友,是出於愛,神成為了一個人——耶穌基督。祂為您而死,叫您的罪可以得著赦免。如今祂是那賜生命的靈,祂已預備好要把祂神聖的生命,以及永遠的愛與平安分賜給您。

現在您只要禱告就可以接受祂:“主耶穌!我願意接受你進到我裡面,作我的救主,賜給我永遠、神聖的生命。我需要你的愛!求你一直與我同在。阿們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