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十二1

所以弟兄们,我借着神的怜恤劝你们,将身体献上,当作圣别并讨神喜悦的活祭,这是你们合理的事奉。


诗一一○3

当你争战的日子,你的民要以奉献为彩饰,甘心献上自己。你的少年人对你必如清晨的甘露。


林后五15

并且祂替众人死,是叫那些活着的人,不再向自己活,乃向那替他们死而复活者活。


林前六20

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。这样,就要在你们的身体上荣耀神。


罗十四7

因为我们没有一个人向自己活,也没有一个人向自己死;


罗十四8

我们若活着,是向主活;若死了,是向主死。所以我们或活或死,总是主的人。


罗六13

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兵器;倒要像从死人中活过来的人,将自己献给神,并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神作义的兵器。


罗六19

我因你们肉体的软弱,就照着人的常情说,你们从前怎样将肢体献给不洁不法作奴仆,以至于不法,现今也要照样将肢体献给义作奴仆,以至于圣别。


林前六19

岂不知你们的身体,就是在你们里面之圣灵的殿么?这圣灵是你们从神而得的,并且你们不是属自己的。


可十四6

但耶稣说,由她吧!你们为什么难为她?她在我身上作的,是一件美事。


出二一5

倘若奴仆明说,我爱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儿女,不愿意自由出去。


腓二17

然而,即使我成为奠祭,浇奠在你们信心的祭物和供奉上,也是喜乐,并且与你们众人一同喜乐。


路十四26

人到我这里来,若不恨自己的父亲、母亲、妻子、儿女、弟兄、姊妹,甚至自己的魂生命,就不能作我的门徒。


民二八2

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,献给我的供物,就是献给我作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,你们要谨慎,在所定的日期献给我。


民二八3

又要对他们说,你们要献给耶和华的火祭,就是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,每日两只,作为常献的燔祭。


利一9

但燔祭牲的内脏与腿,那人要用水洗。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烧在坛上,当作燔祭,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

(关键词:奉献,献出,呈献,贡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