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基督徒要热心传福音?

为什么基督徒一信主之后就为主「狂热」,逢人便积极分享福音,有的还让人感觉有点「侵略性」呢?

根据圣经,我们可以把理由分为以下几点。

  1. 传福音是主耶稣的命令

主耶稣自己就是一个传福音的人,在祂死而复活以后,更如此嘱咐门徒:

『祂又对他们说,你们往普天下去,向一切受造之物传扬福音。』(马可福音十六15节)

  1. 传福音是因为爱

除了命令和托付,基督徒乐意传福音,还有更内在的原因。

使徒约翰告诉我们,我们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,使我们得到祂爱的生命。一个基督徒若是爱神,他们就会自然而然爱人,自然而然想把福音传给人,而且这是没有条件的,像母亲爱孩子一样没有条件。

  1. 传福音是为了传报好消息

在路加福音四章18至19节,主耶稣引用旧约告诉加利利的乡亲:

『主的灵在我身上,因为祂膏了我,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,差遣我去宣扬被掳的得释放,瞎眼的得复明,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,宣扬主悦纳人的禧年。』

罗马书十章说:

『然而人所未曾信入的,怎能呼求?所未曾听见的,怎能信入?没有传道的,怎能听见?若非奉差遣,怎能传道?如经上所记:「传福音报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!」』

  1. 传福音是为了救人

这是由于始祖亚当、夏娃的堕落,使所有人也都成了罪人,里面有罪性,外面有罪行,需要接受神的刑罚。

传福音乃是给人机会信入基督,被神称义,否则不顺从福音的人就要永远沉沦,离开主的面,并且离开祂力量的荣耀。

既然没有得救是这么的严重,就算屡次遭到拒绝,经常被摆脸色,很多基督徒仍然不以福音为耻,因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。

  1. 传福音是为了得到属天的赏赐

主耶稣回来以后,要看基督徒有没有抢救灵魂,使国度(教会)得到扩充。如果有,就会得到丰厚的恩典,提早享受快乐;否则就会受到亏损,在千年国外头先哀哭一千年。

 

既然这样,为什么不传福音呢?

听完这样的介绍,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呢?

很简单,既然有人传好消息给我们,不如就接受受吧。

愿主祝福您!

由于这些原因,基督徒都热心的传扬福音。当祂再来时,我们都渴望听祂对我们说:“好,良善又忠信的奴仆,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,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