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乐意医治我们

疾病,占据了人们生命里不少的比重。总有一天,我们会亲眼目睹所爱的亲人、好友面对病痛的折磨;总有一天,我们会亲自经历病魔的侵袭。这么严肃的事,该怎么面对呢?遍访中西名医群士,尽尝所有药帖偏方;或是求神问卦,杀牲许愿吗?这姑且一试,孤注一掷的尽人事听天命之举,即使是病情得以控制,或得了医治,试问,人岂不有走到生命尽头的那一刻吗?这次得了医治,下一次怎么办呢?

圣经说到,主很愿意医治我们。在出埃及记,以色列人到了玛拉,那里的水是苦的,但神医治了那水,使苦水变甜。在这里,耶和华启示祂是医治神子民的神。我们是属主的人,对主要有信心。主耶稣不仅要医治你,祂更要点活你。主耶稣惟一的用意乃是将祂自己分赐给我们,作点活我们的生命。

在疾病之中,我们要好好祷告,从主得到光照与供应,享受主够用的恩典,有我们这掌管一切的主,我们还惧怕什么呢?

亲爱的朋友,人的生命总有到尽头之时。所以,我们当趁时日不多,机会仍在的时候,接受这位能拯救我们灵魂的救主,得着永远的生命。现在你可以开口向主祷告,神要给你完全的救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