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五13

你们是地上的盐;盐若失了味,可用什么叫它再咸?既无任何用处,只好丢在外面,任人践踏了。


太五14

你们是世上的光。城立在山上,是不能隐藏的。


太五15

人点灯,也不放在斗底下,乃是放在灯台上,就照亮所有在家里的人。


太五16

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,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就荣耀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。


腓四5

当叫众人知道你们的谦让宜人。主是近的。


多三2

不要毁谤人,不要争竞,乃要谦让宜人,向众人显出十分的温柔。


彼前二12

你们在外邦人中,要有佳美的品行,好叫他们在何事上毁谤你们是作恶者,就在何事上,由于亲眼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在眷顾的日子荣耀神。


帖前二12

要叫你们行事为人,配得过那召你们进入祂自己的国和荣耀的神。


太五48

所以你们要完全,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。


西一10

行事为人配得过主,以致凡事蒙祂喜悦,在一切善工上结果子,借着认识神而长大。


提前六18

又要嘱咐他们行善,在善事上富足,甘心分授,乐意与人同享。


加六9

我们行善,不可丧志;因为若不灰心,到了适当的时候,就要收成。


罗十四7~8

因为我们没有一个人向自己活,也没有一个人向自己死;我们若活着,是向主活;若死了,是向主死。所以我们或活或死,总是主的人。


箴三27

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,就不可推辞,当向那应得的人施行。


来十三16

只是不可忘记行善和供输,因为这样的祭物是神所喜悦的。


来十三21

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,好实行祂的旨意;祂是在我们里面,借着耶稣基督,行祂看为可喜悦的事。愿荣耀归与祂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

(关键词:见证,呈现,表明,作见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