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爱您

圣经约翰一书中说“神就是爱”。是的,神就是爱;这是事实!神是爱,叫祂不爱,祂没有办法。

约翰福音也说“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入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远的生命。”

祂爱,祂赐;祂将主耶稣赐给世人,替世人死,成功救法于十字架上。

罗马书说“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,为我们死,神就在此将祂自己的爱向我们显明了。”

所以圣经里给我们看见一个顶大的事实,就是神的爱在基督的死里表明了出来。

我今天只告诉您一件事,神要您,神爱您。

祂已经对付并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,祂没有留下什么要我们来作的;我们无需作任何事,只要相信主所已经完成的事。

我盼望您们今天能记得,神是爱!您如果今天肯对神说,“神阿,我是个罪人,我愿意,我要,”您就得救了;这样,神今天欢喜,我们今天也与神一同欢喜。

神就是爱,祂差独生爱子前来;当世人败坏,正堕落无奈,竟来与人同在。我犹罪人,基督即已为我受害;神莫测大爱,在此就布开,当得我心感戴。信祂不灭亡,永远生命享;来吧,切勿等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