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好消息

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,已导致全球半数人口受到封城的困扰,世界情形变得越来越紧张。所有新闻媒体都专注于同一个主题——新冠病毒!每一则“突发新闻”都让人感到困扰和恐慌,以致人深感心力交瘁,人生前途一片茫然。

每天的坏消息实在令人感到压抑和揪心,难道这饱受试炼的期间,就没有一个令人振奋且欣慰的好消息吗?

好消息

何等有幸,圣经有安慰的话告诉我们:不必怕“凶恶的消息”(诗一一二7)。神在祂极大的怜悯和恩典里,从未停止向世人宣扬这“大喜的好消息”(路二10),这是今天这个世界所不能给我们的。

基督耶稣亲临世间,拯救罪人

主耶稣借着成为肉身来到世上,成为我们的救主(约一14)。祂是神成为一个人,在地上度过了三十三年半完全且无罪的生活(彼前二22)。然后,被钉在十字架上,担当了我们的罪,为我们受死,使我们的罪得赦免(彼前二24)。如今,祂在复活里成了赐生命的灵(林前十五45下),以分赐祂自己到一切信入祂,并接受祂之人的灵里。

为众人预备永远的生命

这大好的信息,不仅使人的罪得着赦免,免去永远的沉沦,更重要的是,使一切信入祂的人,得着永远的生命(约三16)。

接受主的祷告

亲爱的朋友,请敞开您的心,相信主耶稣,并接受祂。也请您张开口,呼求祂并向祂祷告:“哦,主耶稣!我承认我是个罪人,感谢你为我死了,并且赦免我诸多的罪。感谢你赐给我永远的生命,我现在就接受你作我的救主,求你进到我里面,作我的生命。感谢主,在你的名里祷告。阿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