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您的灵才能接触神

有的人说:“我看不到神,听不到神,又闻不到神,摸不着神,神在哪里呢?”找不到神的,原因是:

第一,宇宙是被造之物,神是造物之主,而科学仪器是研究宇宙现象的;神既不属这宇宙,乃是比宇宙更大,自然不是任何仪器所能实测的。

如果有一个木匠造了桌子,结果我们很认真的分解桌子以后,找半天都找不到木匠,于是就说:“唷,根本没有木匠呢!”这样合理吗?

第二,用手去捕捉电波是不可能的,用外在感官去证实神也是不正确的,您必须用对器官。

在约翰福音中,耶稣告诉我们:神是灵,敬拜祂的,必须在灵和真实里敬拜。在我们人里面,有一个与神的灵属性相同的“器官”,那就是我们人的“灵”;我们当敞开心,凭信在灵里去接触神,这是认识神最实际的途径。

有人不信有神,也不信宇宙是被创造出来的,理由只因为他没有找到神,看到神。但事情如果没有亲眼看见过就信不来,请问您看见过美国总统华盛顿么?看过大科学家牛顿么?您为何相信美国第一任总统是华盛顿呢?为何相信世界上存在过大科学家牛顿呢?使您相信的原由不见得是从直接接触本人而来的,乃是透过间接证据而来的。

我们基督徒信有神,不但是凭着外面间接的圣经、宇宙万象的展示,更是透过里面直接的经历,也就是在灵里主观的经历。这样的主观经历,正如您一再品尝巧克力的滋味,便不能否认巧克力的存在一样。正如圣经上说的:“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。”用您的灵去接触神,去享受神的丰富吧!若没有这样体会过,我们又怎能说没有神呢?

这位创造宇宙的神,虽是人所不能见的,但祂从天上来到地上,成为一个人,就是耶稣。祂降世为人,目的就是特来寻找我们,您可愿意呼应祂的找寻呢?

您可以这样祷告:

亲爱的主耶稣,我不很明白圣经,但我想认识你。圣经上也说你复活了,为要分赐你的生命,住到我里面。请向我显现,光照我的心眼,使我的人生得着拯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