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算什么

古往今来,算到今日,人类可算是战无不胜:人发现了电,又造光照体亮漆黑的夜晚;人更新网路,忽然从“我的村”,变成了“地球村”;人发展科技,一飞冲天,到达外太空。如今,面对冠状病毒,人算什么?精密设计的KN95口罩,难以抗拒病毒的无孔不入;小心翼翼的酒精消毒,经不起一丝风吹草动;快马加鞭的疫苗研发,赶不上病菌传播的“光年神速”;蓬勃发展的大国,受不住小小病毒的“兴风作浪”。坚不可摧的情感,也抵不过死亡的残忍。不禁问,面对生离死别,人算什么?确如诗人所说:“寄蜉蝣于天地,渺沧海之一粟。”不过一蜉蝣,不过一米粟。人类只能“哀吾生之须臾,羡长江之无穷。”

人生不过一壶酒,不过一叹息:“成败,得失,忧喜,荣辱,终如捉影,终如捕风,人真的不算什么。”圣经诗篇说,“人算什么,你竟顾念他?世人算什么,你竟眷顾他?”亲爱的朋友,您可否知道——“神顾念您!”人虽渺小,祂不轻弃!人虽无力,祂加您力!

人虽无奈,祂来鼓励!人虽有限,祂作无限!亲爱的朋友,您可否知道——“神眷顾您!”这位永远的神,经过时间,跨越空间,亲来世间,只为寻你。创世记里神说:“人啊,你在哪里?”朋友,您是否听见,祂在向您声声呼唤。

祂以永远的爱爱了您,祂在寻找您,要将永远神圣的生命赐给您。请您回应祂,接受祂,并向祂祷告:“主耶稣,我需要你,虽然我是那样的微小软弱,但你一直顾念我,主啊,我现在就接受你。”这样,您将胜过脆弱苦短的人生,得着丰美盈溢的福乐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