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除无力的解药

当情绪的低潮涌来、意志消沉时,你会怎么处理?

劝自己想开一点、到外面去散心充电、读一些励志文集、看看喜剧片,或是东山再起,重新寻找人生方向,订下周详的人生计划……等等。然而,这些尝试往往都叫人一时振奋,很难持久。

有没有一个解药,像活力泉源加到我们里面,供应不断、源源不绝,并且随时随地都可取用的呢?

圣经诗篇说:“我要向山举目。我的帮助从何而来?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。”以赛亚书又说:“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;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;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”

亲爱的朋友,当您觉得消沉无力、软弱疲乏时,请记得,您有一位帮助者,就是主耶稣,祂一直在看顾着您,祂是您忧伤烦闷、无助无望时,唯一的解药。您何时有需要,祂就何时进来,作您的活力源泉,解除您一切消沉苦闷,使您软弱变刚强,下沉变高昂。

外面的思虑烦忧也许不断袭来,但您不必担心,只要向祂敞开,告诉祂:“主耶稣,我需要你,你知道我里面有许多的烦闷与苦楚,求你进到我里面,作我的生命,除去我的一切忧虑。主啊,在你里面我可以享受自由与超脱的人生!”当我们与主耶稣这样交谈时,祂这活力的泉源,就能源源不断的供应我们,使我们生活满了活力,我们的人生也必重新得力,如鹰展翅上腾,脱离地上一切喧嚣与缠累,享受翱翔在天的自由与超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