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是万能,却不是全能

钱是万能,却不是全能。

有钱,

买得到满汉全席,买不到开心食欲;

买得到整屋藏书,买不到真实智慧;

买得到世纪婚礼,买不到真正爱情;

买得到名牌大床,买不到平安睡眠;

买得到豪宅大院,买不到心灵安息;

买得到中西名药,买不到健康身体;

买得到华丽墓园,买不到永生盼望……

 

疾病心理学家麦尔斯(David Myers)在一项长期研究中发现,物质财富和快乐之间没有太大相关性。过去50年来,许多国家渐渐脱离了贫穷,他们的快乐程度却不升反降。

我有一位朋友,他梦想赚许多的钱,可以开豪车,住豪宅,所以他不惜一切代价,赔上家庭、朋友、甚至健康,来追求钱财带来的满足感。但是当他达到人生巅峰时,却被查出身患癌症,昂贵的医药费让他几乎倾家荡产,只能在绝望中痛悔……

圣经马太福音说:“人若赚得全世界,却赔上自己的魂生命,有什么益处?人还能拿什么换自己的魂生命?”亲爱的朋友,您若是真赚得了全世界,却赔上了自己的身家性命,这又有什么价值可言呢?这些所谓的钱财名禄,真的能够填满您内心的需要吗?朋友,您需要知道,惟有主耶稣能满足我们内心真正的渴望,当我们接受了主耶稣,就拥有了这世间最大的财富。只要您简单的向祂敞开,接受祂作您的生命,祂就必拯救您脱离虚空的光景,您的人生将不再被钱财霸占,而是满享生命的喜乐与满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