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离忙乱

根据报导,现在全美国都处于“居家令”的限制之下。“居家令”一下,打乱了许多人的生活节奏。有些人向来忙碌,突然闲了下来,一时之间,不知所措,陷入焦虑;有些人终于有时间能跟家人相处,全家人24小时在一起,相处可以容易,也可以困难。生活的改变,让人重新思考,生活的价值和优先级。我们是否一定要如此忙碌呢?究竟在这样忙碌的生活里,我们得到了什么?又失去了什么?

圣经说:“人若赚得全世界,却丧失自己,赔上自己,有什么益处?”

朋友,人的一生,可以说,是用时间来换取价值。有人用时间换学识,有人换地位,有人换财富,有人换不朽的名声。姑且不说是否能换到,即使真给你换到了全世界,若是赔上了自己—自己的生命、自己的健康、自己的家人、自己的良心等等—又有什么益处呢?

当这世界用忙碌、焦虑,来消耗、吞噬我们的生命时,神却愿意赐人生命。祂说:“我来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”神所赐的生命不仅是身体的健康、精神的丰足,更是神圣的生命,给人永远的价值,以及永远的喜乐、平安和满足。

亲爱的朋友,在这动荡不安的时刻,衷心期望您得着神永不衰残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