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
第二十一天

點擊播放,收聽
有聲版

421日】主的再來禱

主耶(腓三20,提後四8,多二13二二20)。


表神旨意的

們禱

主耶,你來發起,我們願意作你的管道,表你的旨意。主阿,叫我常常活在你面前,你一直調,按著你的旨意告,以完成你的經綸。主耶你快

在我們讀經

壹五14 若照祂的旨意求什,祂就是我向著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
表神的旨意

屬靈告,是神旨意的白。出於自己的告,是何等的用。告不能改神的心意,不過發表神的旨意。神是事情的起,我流通神旨意的管子。神定,我遵行。起,我們贊成而告。不能叫神作祂所不意作的,我們卻阻神作祂所要作的。神的旨意,作我告,神就作工。每次的復興都是從禱告得著的。告,不是叫神改祂的心意,乃是把神的旨意告出有人能支配神的心意。祂不意的,有人能叫祂作。但是神要作的,受人告的限制。

神的旨意,只能到我們禱告的範圍所以告越周密,神的旨意,就越成功的多,撒但的詭計也不得射進來們應當借著“隨時多方告祈求,”布一個禱告的,使神的旨意,在各方面都得通過,使撒但沒有一點縫可以進來。告必注意三方面:(一)是向誰禱告(二)是為誰禱告(三)是反對誰禱告。一切的告,都應當成功神的旨意,叫人有所得著,叫撒但有所失。倪柝文集第一第十一復興報(卷四),第一篇)

實禱告的人

們讀但以理十章,到但以理告的事,至少有兩點是我們該注意的。……有一種禱告完全是的需要出的,那種禱告,有候神也……但那是滿足你自己的需要,不能滿足神的心意,那種禱有多大的值。

有一告,是神的需要出的,是神而的,是神起的,這一類的禱告是有價值的。要有類禱告的人,不只他這個人要常常到神面前,且他的心到神的心願裡,他的思想要到神的思想因著他這樣常常活在神面前,神有些心,有些思想就他知道,他摸著,些心些思想,自然成他在神面前的望而告出倪柝文集第二第十八,一般的資訊(卷二),第五十八篇)

神是一

告者能在神面有信心,毫不疑惑,且信他所求的已得著了,就必得著(可十一24)。告者神是一,聯結神一直調和,所以神成了他的信心。就是按照主在可十一章二十二在神裡面有信心的意思。告者完全神是一,神也成了他的信心。……我按著神的旨意告,以完成祂的經綸這樣,我神是一,在神眼中也是的人。這樣,我就有信,我得著我所求的。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三,神人的生活,第十六篇)

加速我生命大的步,催促祂回

不但如此,我需要跟主到致。無論祂往那去,我都要去,且在每件事上祂是一。就是作羔羊的跟者真正的意思。羔羊,就成初熟的果子,藉著加速我生命大的步,催促主……主因著祂的子民惰而延回今天我在地方召中,需要藉著加速我生命大的步,催促祂回都必須禱告:“主耶,藉著你的憐憫和恩典,使我更快速的大,催促你回的日子到。”(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二年第一預備主的回,第六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