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后三6

祂使我们够资格作新约的执事,这些执事不是属于字句,乃是属于灵,因为那字句杀死人,那灵却叫人活。


林后五18

一切都是出于神,祂借着基督使我们与祂自己和好,又将这和好的职事赐给我们。


林后四1

因此,我们既照所蒙的怜悯,受了这职事,就不丧胆。


弗四11~12

祂所赐的,有些是使徒,有些是申言者,有些是传福音者,有些是牧人和教师,为要成全圣徒,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,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。


林后7~8

若那用字刻在石头上属死的职事,尚且是带着荣光立的,以致以色列子孙因摩西面上渐渐废去的荣光,不能定睛看他的脸,何况那灵的职事,岂不更带着荣光?


林后五19

这就是神在基督里,叫世人与祂自己和好,不将他们的过犯算给他们,且将这和好的话语托付了我们。


林后五20

所以我们为基督作了大使,就好像神借我们劝你们一样;我们替基督求你们:要与神和好。


徒二十24

我却不以性命为念,也不看为宝贵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,郑重见证神恩典的福音。


提后四5

你却要凡事谨慎自守,忍受苦难,作传福音者的工作,尽你的职事。


提前四6

你将这些事提醒弟兄们,便是基督耶稣的好执事,在信仰的话,并你向来所紧紧跟随善美教训的话上,得了喂养。


林后三9

若定罪的职事有荣光,那称义的职事,就越发充盈着荣光了。


林后二14

感谢神,祂常在基督里,在凯旋的行列中帅领我们,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。


林后三18

但我们众人既然以没有帕子遮蔽的脸,好像镜子观看并返照主的荣光,就渐渐变化成为与祂同样的形像,从荣耀到荣耀,乃是从主灵变化成的。


林后四7

但我们有这宝贝在瓦器里,要显明这超越的能力,是属于神,不是出于我们。


来八10

主又说,因为这是那些日子以后,我要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:我要将我的律法赐在他们心思里,并且将这些律法写在他们心上;我要作他们的神,他们要作我的子民。


来八11

他们各人绝不用教导自己同国之民,各人也绝不用教导自己的弟兄,说,你该认识主;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,都必认识我。


来八12

因为我要宽恕他们的不义,绝不再记念他们的罪。


林后一9

自己里面也断定是必死的,叫我们不信靠自己,只信靠那叫死人复活的神。


林后四11

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,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,使耶稣的生命,也在我们这必死的肉身上显明出来。


林后一3

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就是那怜恤人的父,和赐诸般安慰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。


林后一4

祂在我们一切的患难中安慰我们,叫我们能用自己从神所受的安慰,安慰那些在各样患难中的人。


林后二15

因为无论在那些正在得救的人中,或是在那些正在灭亡的人中,我们都是献给神的基督馨香之气。


林后二16

在这等人,就是出于死的香气叫人死;在那等人,就是出于生命的香气叫人活;对这些事,谁够资格?


林后三3

你们显明是基督的信,由我们供职所写的,不是用墨,乃是用活神的灵写的,不是写在石版上,乃是写在肉版,就是心上。


(关键词:新约,新遗命,职事,工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