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五17

若因一人的过犯,死就借着这一人作了王,那些受洋溢之恩,并洋溢之义恩赐的,就更要借着耶稣基督一人,在生命中作王了。


罗五15

下若因一人的过犯,多人都死了,神的恩典,与耶稣基督一人恩典中白白的恩赐,就更加洋溢地临到多人。


弗一8

这恩典是神用全般的智慧和明达,使其向我们洋溢的。


林后九8

神能使各样的恩典向你们洋溢,使你们在凡事上常常十分充足,能洋溢出各样的善工。


约一16

从祂的丰满里我们都领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


林后十三14

愿主耶稣基督的恩,神的爱,圣灵的交通,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

约一14上

话成了肉体,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,丰丰满满地有恩典,有实际。


彼后一2

愿恩典与平安,因你们充分认识神和我们的主耶稣,繁增地归与你们。


林后八7

但你们当在这恩典上也充盈满溢,像你们在凡事上,在信心,在言语,在知识,在一切的热诚,并在那出于我们而在你们里面的爱心上,都充盈满溢一样。


提前一14

并且我们主的恩是格外增多,使我在基督耶稣里有信,又有爱。


弗二7

好在要来的诸世代中,显示祂在基督耶稣里,向我们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丰富。


彼前一2

就是照着父神的先见被拣选,借着那灵得圣别,以致顺从耶稣基督,并蒙祂血所洒的人:愿恩典与平安,繁增地归与你们。


彼前五10

但那全般恩典的神,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稣里召你们进入祂永远荣耀的,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,必要亲自成全你们,坚固你们,加强你们,给你们立定根基。


林前十五10

然而因着神的恩,我成了我今天这个人,并且神的恩临到我,不是徒然的;反而我比众使徒格外劳苦,但这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与我同在。


林后十二9

祂对我说,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所以我极其喜欢夸我的软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

弗二8

你们得救是靠着恩典,借着信;这并不是出于你们,乃是神的恩赐。


林后八9

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,祂本来富足,却为你们成了贫穷,叫你们因祂的贫穷,可以成为富足。


弗四29

败坏的话一句都不可出口,只要按需要说建造人的好话,好将恩典供给听见的人。


罗五2

我们又借着祂,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,并且因盼望神的荣耀而夸耀。


提后四22

愿主与你的灵同在。愿恩典与你同在。


(关键词:恩典,白白的祝福,洋溢,溢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