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
第三天

【4月3日】為世界局勢禱告

但四17;啟一5;箴二一1;但二21

願神在基督裡管理世上一切的事務(但四 17,啟一 5),使萬王的心轉向行祂的旨意(箴二一 1),並照祂所看為合式的立王廢王(但二 21)。


捆綁天上所已經捆綁的,釋放天上所已經釋放的

點擊播放,收聽
有聲版

太十八18 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,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;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,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。

升天的基督已賜給們權

主復活以後,告訴門徒,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已經賜給祂了。主也清楚告訴我們,祂已賜給我們權柄,勝過仇敵的能力(路十19)。仇敵有能力,但身體有權柄。權柄比能力更強而有力。基督是頭,有權柄;我們是祂的身體,也自動有這權柄。這不是小事。我們有這權柄,但我們是否運用這權柄,乃在於我們。

能捆天上已的,放天上經釋放的

身體既分享頭的權柄,主就告訴祂的門徒,凡他們在地上捆綁的,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;凡他們在地上釋放的,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(太十六19,十八18)。當我們用身體的權柄禱告,我們在地上釋放的任何事物,就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;我們在地上捆綁的任何事物,就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。因著身體與在諸天之上的頭是一,身體就有權柄捆綁或釋放在諸天之上所已經捆綁或釋放的。

需要借著祂所已作成的

我們若有異象,看見我們是頭的身體,並且頭已經升到天上,現今是超越的,我們就會取用這立場,支取主所已經達到的。我們只要向疾病宣稱、宣揚並宣告:“不要攪擾我;你是在我腳下!”我們能以同樣的方式對付罪、軟弱和世俗。我們不該像乞丐般對付這些事。我們能告訴這一切消極的事物說,“不要攪擾我;到火湖裡去!我是超越的,你不能摸我,你是在我腳下。”每當魔鬼聽見這種禱告,他就逃走。(在升天的立場上禱告,第二章)

我們必須在主耶穌的名裡操練靈,站立在這些經節上,為主的恢復有所取用。我們的禱告必須是取用,而不是乞求。但我們必須與祂是一。我們所作的工若不是出於祂、同著祂、在祂面並為著祂,我們就不能取用任何事。在那種情形中,我們所能作的只有乞求。然而,如果我們所作的是出於祂,我們也與祂是一,我們就不需要乞求。我們只需要這樣取用並宣告:“主,你已經作成了一切;現在我們執行你所已經作成的。我們捆綁你所已經捆綁的,我們釋放你所已經釋放的。我們赦免你所已經赦免的,我們留下你所已經留下的。”這是我們事奉祂時禱告的正確方式。(看見從天上來的異象而事奉主,第一章)

禱告:

主耶穌,讚美你已經復活升天,得著天上地上所有權柄,更是將這權柄賜給我們,使我們能捆綁你所已經捆綁的,釋放你所已經釋放的。主啊,我願意操練靈與你是一,站在升天超越的地位上宣告:主,你已經作成了一切;現在我們執行你所已經作成的。